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之旅 Day2 雅典 德爾非 卡蘭巴卡
2012/10/04 14:19:07瀏覽207|回應0|推薦5

希臘之旅 Day2 雅典--> 德爾非 --> 卡蘭巴卡

 

終於到了希臘了

經過了漫長的旅途

讓大家梳洗整理東西

大家都有點疲態,但是心情上是非常興奮的

在希臘本島所使用的巴士

希臘地圖

領隊兼導遊在前面解說

不錯啊,保時捷還在

還有繼續建設ok ok

 路上風光

 德爾非博物館的圖

 傳說,宙斯派兩隻鷹去尋覓世界的中心,而牠們找到了德爾非。

由太陽神阿波羅守護著德爾非城。

希臘博物館裡不能讓人與物合照

前往阿波羅神殿,好開心啊

門票

天氣真好  好熱

這就是整個阿波羅神殿的一角

已經斷垣殘環的壯麗建築

看啊看啊,神柱神柱

走的真的很累了,休息一下

午餐在離阿波羅神殿不到一分鐘的車程,大家在下車後就說,這麼近,剛剛就走過來就好了還不用花時間等車子,哈哈哈哈

在懸崖上的餐廳可以俯瞰整個風光

麵包,大家都不喜歡,因為像蛋糕,還是喜歡法國麵包

這是前菜

很大一份喔

我的素食午餐,他說omelet 可以嗎,我說好,他就給了我很大的omelet,

沒吃完好可惜

甜點叫做優格,不是植物の優甜甜的那種,是右下角小圖那種口味,酸酸的,

所以上面淋了些蜂蜜

淋了蜂蜜我覺得反而不好吃,因為我吃的慣右下角味全那種

很難只挑純優格

出發去卡蘭巴卡

卡蘭巴卡的飯店

飯店裡的一角,這間飯店很古色古香滴呦

在飯店用晚餐


我最愛吃蔬菜了

吃飯時間是晚上8點,外面依然亮著

我們一共有三組蜜月的人,大家都把新航送的蛋糕拿出來請廚房幫我們切,

然後分給所有團員,廚師很細心的,一定把有草莓的給女士。

謝謝 ^_^

超好吃的這個蛋糕

謝謝新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91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