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之旅 Day 5 米克諾斯島 聖托里尼(後篇)
2012/10/05 20:29:23瀏覽222|回應1|推薦12

希臘之旅 Day 5 米克諾斯島--> 聖托里尼 (後篇)

大家排隊上船

都是強而有力的年輕人在排隊顧行李

這一段船程

真的很暈

還好我有吃暈船藥

因為有先search過之前有先來過希臘的部落客

他們都有說這段很暈

所以我就先吞了暈船藥

結果真的很晃

說晃,旁邊的姐姐長了我20歲吧,人家也沒事。

行李就這樣堆著

我實在很想買熱茶喝

可是進出非常非常不方便

商務艙

商務艙的樓梯

我們有人是搭商務艙來希臘

估計他們沒有想到船也有商務艙

不然也會訂商務艙吧


茶啊茶啊

終於下船了

到夢幻的藍頂聖托里尼了

車呢?

大家在找車

白髮的老闆,真的是科技業的大老


蜿蜒的路程


隨處都有荒廢的建築物

到處都可見藍頂


橄欖叢

有人在使用

荒廢的


到了所謂的4星飯店

我們都認為那4顆星是他的飯店mark

不然就是他自己貼上去的

飯店裡面插到不想拍

有濃濃的霉味

非常潮濕

我們在此要住兩晚

大家都很有抱怨

只是都在心理抱怨

阿嬤說: 出來玩都要覺得好玩

其實心情很不好

因為房間很差很差

採光也很不足

濕氣又重

說真的

房間真的很難呆


餓了

那配料不知道是葷是素,心情不太好,就當作葷的不食

很想要橄欖油跟鹽

先吃了

才補拍

是義大利麵

最討厭義大利麵

沙拉

只有這裡的黃瓜我才敢吃

但是還是討厭蕃茄

但是蕃茄跟青椒比起來

我還是會選蕃茄

青椒就跟他bye bye吧

他們說很腥很腥但不錯吃的魚

(我和小可都覺得那麼腥怎麼可能好吃)

ps科技業大老的妻子很聰明,這餐換成素食

我每次去歐洲,先是只有我吃素,之後都會變成兩位,三位

歐洲素食真的不難吃

夜景

真的很冷

本來還想吃個Haagen-Dazs解一下房間很差的心情

太冷了,回去吧

這間飯店唯一的優點就是他有煮水器

回住的地方吧

明天又要早起自拍婚紗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919287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米克諾斯島 聖托里尼
2012/10/08 00:33
美麗的小島喔~~
耳朵可兒女臣(jacquelin888) 於 2012-11-12 20:53 回覆:
真的很美麗呢讚不過現在大家應該不敢再去了吧三太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