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捷之旅 Day 6 親愛的庫倫諾夫
2012/07/09 18:34:43瀏覽118|回應0|推薦4

今天早上搭車前往山中城鎮庫倫諾夫,我們自備了今晚的換洗衣物,因為遊覽車進步來,大行李不方便拖行,所以用了小行李來準備。這個城鎮充滿了古色古香,幾乎都是石造的房子,也曾經一度遭受嚴重的破壞,但經過修復,已經使它變的更美更迷人。也有點人造之感。不過,哪座歷史城鎮不是人造之物呢?江南也是造就出來的,只是現在更經過人為化,有點變調,但是,人類的歷史演變,也就是不斷的重複破壞,改造,建設,人為化,再自然化,再破壞這樣的輪迴嘛?

到了這個城鎮,我們先check in拿房卡,但是只能寄行李,不能放行李,因為房間還沒打掃好啦!我們先在這個城鎮吃了中餐,中餐後再回去放行李,然後再出來逛逛這座城鎮。這個城鎮有個城堡,是蓋在山上的,城堡下現在養了兩隻熊,我沒有看到,聽說下午4點多有出來吃水果。

 走進城堡,是個很舒服的走路小徑。我們沒有進城堡,只有在城堡的小徑通路俯瞰這座古老的城鎮,古時的王侯就是這樣的統制及控管自己的子民們,居高臨下,登高一喝,一呼百諾。遠景是綿延的山丘,近景是努力工作的臣民在此安居樂業。蜿蜒的河曲,流經城堡前門,湍流的急水,似乎在控訴著這個股老城鎮曾經所遭受的戰爭迫害。

之後自由行動,每家店都很有特色,唯一的缺點是東西真的不便宜。但是我有找到一個水晶奶盅及糖罐還有盤底,僅僅只要2000台幣,太划算了,也就買了。另外一家店,買了水晶貓耳環。還買了小朋友的小丑鉛筆,湯2姐要的木頭玩意。我想買隻白馬,但是那隻白馬小小隻,卻要價千元,太貴了,就沒買。

晚餐在地窖裡用餐,雖然看似地窖,不過是在一樓半的地方。吃的是牛排,很小的牛排,有人不吃午餐就為這,真是失策。還好我吃素。 

晚餐後,我與湯到河邊的咖啡廳喝咖啡,聽著控訴悲情的河水潺潺,在此刻咖啡廳也即將關門,更增添了傷感。月娘高掛冷冷的看著我們,此時的空氣是寒冷而冰結的。冷漠的人們,在屋子裡無法得到溫暖,餐廳裡傳來的鋼琴聲,美妙卻也孤單。還好我是與湯一塊兒,兩人攜手共渡了這段時光,我們的溫暖無法給予路上的人們,被遺忘的城鎮,我們只能盡量讓我們微微的溫流,讓這個城市不冰冷,不孤獨一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6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