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捷之旅 Day 5 聽聽看音樂&嚐嚐看皮爾森啤酒
2012/07/09 18:30:33瀏覽82|回應0|推薦1

早餐後可以自由的在卡羅維瓦利拍照,九點出發,所以大約有30~40分鐘的時間可以自由運用。

旁邊的是英國團,昨晚也一起用餐

寫著普普以及創辦人的頭像

印上普普飯店的咖啡杯組

一直監視我的服務生,

不過他們真的不會打擾人就是了

清晨的景色

溫泉迴廊

這可是接通溫泉的河流喔,會有緩緩的熱氣

清晨的街道

之後我們前往約1小時路程的瑪麗安斯凱蘭澤(Marianske Lazne) 來此處唯一僅有的目的,僅是來看看音樂噴泉而已。這個公園是美麗的,但是比起這美麗的公園,那馬車更吸引著我們。看完噴泉後,一行人則去搭乘馬車,馬車行徑的路線是繞公園一圈,公園看起來是個橢圓形的形狀,前低後高,搭乘馬車真是再好也不過了,可以欣賞到走路難為的景色,而且搭乘馬車是愉快的經驗。

此處仍有可怕的溫泉可以飲用,我只有洗手後舔了手一下,似乎沒有昨日的可怕,但是我絕對不要再嚐試了。我想去搭馬車。

搭完馬車,也沒什麼好逛的店,天氣在山裡有些變化,所以我們就到了咖啡廳坐坐,裡邊兒有兩位我們的團員,質感很好的一對長輩夫妻。

隨後,則前往皮爾森啤酒廠,嚐嚐啤酒,沒有什麼好玩的。這天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61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