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捷之旅 Day8 湖上的鵝與鳥,不冷嗎?&D9 回程
2012/07/09 18:42:54瀏覽119|回應0|推薦3

話說從山裡出來後,僅僅一日的好天氣,進入山中湖區,卻是漸漸漸冷。

這天一早,我們前往鹽湖區,本來要搭船的,但是氣候不佳船行不良,於是就不搭船漫遊鹽湖(我本來不想搭船,想逛小店。後來準備好要搭船的心情,卻又不能搭了)。到了鹽湖區,先去看看「莫札特他媽的家」,會變成這樣的句子,是因為我們美麗的導遊話說的太慢導致的笑點,後來也就這樣稱呼了。我們隨便拍了一張照就離開,去小店買了小長桌巾,跟可以當隔熱墊跟綁成盒子的容器(是同一個物品)。

裝可愛(害羞)

看到湖上的鵝與鳥,同團的心理醫生妹妹幫我問了牠們冷嗎?牠們跟心理醫生說不冷,心理醫生轉告我的。

之後前往維也納,我們在維也納呆的時間很短,又要參觀霍夫堡宮,也要參觀聖史蒂芬大教堂,能逛街的時間只有僅僅的40分鐘,因為商店星期六5.30關門。所以我拼了命的跑,也是沒買到。更確切的是,商店太傲,湯說,難怪奧匈帝國滅亡。我不想買東西買的沒有人格。晚上吃豬肋排,吃完肋排,還要聽沙龍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真的是太妙了,有奏了圓舞曲,還有天鵝湖裡的樂曲,柯碧莉亞的樂曲,還有匈牙利舞曲,也有音樂劇的內容,都有請舞者以及聲樂家唱聲樂,順便唱音樂劇。音樂劇的具名我覺得是歌劇魅影,但卻又不像,因為不熟所以聽不出來。


 

回飯店後準備隔日回台了

D9 回程

這天一早我們就去了機場,在機場退稅非常麻煩,因為退稅關幾乎不太想讓我們退稅的。大排長龍的先蓋章,在大排長龍的換錢。太沒誠意了。

但是我買到了一個hermes綠皮夾,Ferregamo的皮夾。一樣要很困難的退稅。

我們在早上6點抵台。結束了10天的旅程。

這趟旅程其實很開心,不用跑名牌店,只要開開心心的逛街欣賞風景喝咖啡,是我旅遊最喜歡的事情。每次都要幫忙湯姐們帶名牌,已經嚴重造成我旅遊的不便而產生的不悅。

這次真的很開心,非常的開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61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