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快樂那一年
2009/05/29 03:37:37瀏覽732|回應0|推薦9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妳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強烈
有真正活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反覆聽著這首歌
好像在敘述著一個故事
眼裡慢慢有一些影像浮現
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我回去看以前妳給我的留言
我看了以前所打的文章
遺憾和年輕總是綁在一起
等到了解時已經過去了
懷舊的記憶反覆的去閱讀著它
好漫長的故事
還記得妳陪著我去開刀
還記得妳陪我去看海
還記得我們高中期待每天的上下課
還記得好多好多故事
回憶像潮流般把我淹沒
突然湧起了很多的記憶
想是失憶過後突然記起所有的事情
很深的觸感
很甜很窩心
謝謝小姐唱這首歌
讓我找回自己美好的回憶



演唱: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著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299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