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慨金曲獎...
2009/07/04 01:26:45瀏覽499|回應0|推薦6

金曲獎
這次讓我很難過,
當天我人在金門,
看這旅館裡頭的電視,
手中緊緊握住雙拳,
眼睛直盯著螢幕,
"靜茹加油!"
我心裡不斷的吶喊,
可惜事與願違,
陳珊妮...
三字打破我的心,
沒辦法,強敵太多了,
雖然是演唱會的專輯入圍,
很多人都不看好,
但是我覺得演唱會專輯內容真的是很棒阿!
不管是組曲還是新歌,
都是很用心唱出來的,
前面整整五首都是經典,
不管是排版,
還是作詞作曲,
都很棒阿!
看到靜茹在螢幕上大大的失落,
我心裡也很失落,
我也不管金曲歌王是誰了
就把電視給關了,
用我的PSP來個靜茹全集,
彌補這幾天無法用電腦的痛苦與難受。

只能說入圍的都太厲害了,
明年"靜茹&情歌"一定要淂歌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31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