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宿舍是酒吧~我是酒鬼
2009/05/30 02:09:54瀏覽560|回應0|推薦8

我發現我慢慢的變成了酒鬼
宿舍轉眼已然變成了酒館了XD
音樂、調酒和美食
三種元素充滿著我身邊
我漸漸喜歡上喝酒
更應該說品酒
慢慢喝
細細品嘗
不是酗酒
也不是一群人乾杯那種
是一個人在夜裡品嘗酒的滋味
好棒
弄個好吃的美食那就更完美了
我今天買了好多東西
刷子、威士忌兩瓶、洗衣袋、香檳一瓶、小酒杯、啤酒杯(紅酒杯被室友打破...哭...)
我喜歡有廚房的宿舍
因為可以做很多美食
我很嚮往以後我家一定要有一個吧檯
像美式建築一樣
廚房跟客廳結合在一起
那樣子好完美,好棒
弟弟考上了調酒執照
我在想我是否要去考一張...
暑假我目標中餐、烘焙、西餐跟調酒其中一張
我不只喜歡吃美食還喜歡自己煮
讀了四年機電
我始終喜歡做餐飲
雖然研究所也是讀機電
但是我想未來我還是會往餐飲方面走吧
當初問我班導師 趙媽"我讀機電,可是我以後想開餐廳ㄟ..."
趙媽說"你選的沒錯!這樣以後冰箱電器都可以自己修,連同裝潢也可以自己搞..."
我深深的相信
所以我就這樣讀完四年
未來的兩年研究所
我想為未來準備
不管是在困難我都要開我心目中的餐廳
一間我心中的餐廳...

可能是我喝醉了
才會打這麼多有的沒的
雖然字再飄
但是鍵盤上的手還是聽不下來
我知道還有很多要我去努力的地方
我會加油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吧XD
"研究生的調酒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299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