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愛,有點痛、有點廢...
2009/06/03 19:48:49瀏覽706|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那些愛,有點痛、有點廢……」徵文活動

那些愛,有點痛、有點廢...

大四了
回想過去四年
我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
當我以為找到了真愛
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回想起來
"那些愛,有點痛、有點廢"

大一時
我什麼都不懂
只是到我愛她
她愛著我
不懂得怎麼去珍惜
不懂得怎麼讓對方知道我的愛

大二時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分手"
我一直以為我會跟她天長地久
但最終還是分手了
很難過
很傷心
感覺世界都變了樣
但是有一位女孩牽起了我的手
帶我從這個陰暗的房間走了出去
世界多采多姿
充滿著色彩
但是沒多久我離開了那位女孩
我知道
我不好
這樣下去只會辜負人家
我還需要很多的成長

大三時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我可以去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我放手去愛
我大膽去愛
但是越是放太多心下去
只會讓自己難過受傷

大四時
知道了很多的事實
原來"事實"是如此的傷人
我認為這些"事實"
並不會對我造成威脅
但是它就像夢靨一樣
逃不開也避不了
我選擇離開
離開那位我曾經很愛的女孩

這四年學了很多也認識到很多
那些愛,讓人記憶深刻
那些愛,讓我很受傷
那些愛,讓我學習成長

謝謝那些愛過我的人
希望妳們幸福的過下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30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