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冬季唯一的薰衣草花田,苗栗卓蘭花露農場薰衣草12月已盛開中!
2019/12/26 11:12:49瀏覽4631|回應3|推薦35

台灣冬季唯一的薰衣草花田,苗栗卓蘭花露農場薰衣草12月已盛開中!

花露農場 FlowerHome佔地有2分半地面積的薰衣草(羽葉薰衣草)花田,花季通常都是在1~4月才綻放,但農場老闆陳基能先生向筆者說明,因為受到中秋節時一道冷鋒通過影響,農場的薰衣草居然提前在12月就開花,讓原本花露農場12月展示主角的聖誕紅城堡庭園又多了一處拍花海打卡的美景.

更多花露農場介紹,歡迎連結我在U值媒的介紹: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49/4245321

花露農場 FlowerHome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3號

電話: 04-2589-1589,04-2589-328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131387968

 回應文章

流行穿搭小樂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1 16:20
Estee Lauder Estee Lauder台灣 Estee Lauder官網 Estee Lauder台灣官網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台灣 雅詩蘭黛官網 雅詩蘭黛台灣官網 Estee Lauder眼霜 雅詩蘭黛眼霜 雅詩蘭黛小棕瓶 雅詩蘭黛小棕瓶價格 Estee Lauder 小棕瓶

xx
2020/01/07 06:24

薰衣草是針葉的.這是闊葉的鼠尾草 

薰妄草只生長在  玉山,日本北海道,法國 

(jifed@4alphapro.com)
小豆仔(鄭傑中)(jackgtk) 於 2020-08-08 06:48 回覆:

「鼠尾草」,跟「薰衣草」同為唇形花科 ,仔細看,可以從「花朵」&「葉子」分辨出來喔!


烤瓷
2020/01/03 21:39
美麗的花田,美麗的景色titangel增大凝膠
小豆仔(鄭傑中)(jackgtk) 於 2020-08-08 06:44 回覆: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