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悟空
2024/08/24 11:07:01瀏覽67|回應0|推薦3

     黑神話悟空流量暴錶紅坐收,大紅世界各國大有助長悟空再世之勢。

     悟空七十二變第一變身外身法,可單刀赴會也可成群圍攻。第二變微型超法,享有絕對的自由大小任意變化。第三變隱捏影法更叫絕。大凡隱身不外彩繪、偽裝、躲藏並不難,但捏影需瞬間聚合離散,把偌大的身體分解成微塵方可無影,古今中外也只有悟空辦得到。

    此時巫山小路用們偷襲了水濂洞,衝散的猴軍丟盔去甲,雞貓子喊叫,逃的逃、跑得跑。戰況播報若交給文青必然照著稿子唸:當下「似夜貓驚宿鳥、飛灑滿天星。殺人啦!」大聖顧不了大獠牙,趕到洞口來救猴子猴孫,顧厲熊、段疑糠、陳屍夢、吳冒泡四打手和哼哈兩將迎戰前來。大聖變隻麻雀停駐樹梢,六兄弟前後尋覓不到「咦,潑猴走了!」。

    二郎神眉心間有粒豎眼如鳳翎能照妖,見大聖變成麻雀,他也搖身一抖變成老鹰飛將撲打,大聖雀振翅而起變做鵰二郎由鷹變鵬。世上萬物,一物剋一物,大聖主動求變佔了先機,二郎乘勢一變再變佔了優勢,一時勝負難分;

    悟空大紅紅到世界各國拜科技之賜讓人沉醉在黑神話裡打打殺殺,極聲色之娛在記西遊之後又拉拔了出來﹍本格的古色文學有十五篇可作背景資料,聊以補充這天上人間來龍去脈。

   大聖心想下水玩玩好了,即從空中鵰變成水中魚二郎緊跟著變魚狗思想著:「這魚有鳞無鰓,似鮭無斑,似鱘鼻又短,見我打個水花掉頭必是妖怪猴想逃!」魚狗展翅刷的下沖,一啄!大聖魚竄出水中變成水蛇二郎魚狗變長嘴丹頂鶴來叼,大聖一看不妙即棄陸又轉戰天空,從水蛇變成鴇()鳥,此鳥乃鳥中低賤淫之最高票,只要是鳥屬不管生張熟魏,來者不拒與之交羣,談情交媾三天一次一次三天,忙乎沒一時得閒。公的母的、老的少的、大的小的、殘缺身障、環肥燕瘦、柳哥矮王哥高都歡迎。二郎不屑依傍此鳥,變回原形,取出彈弓打牠個滿頭包。

    大聖不知鴇鳥名聲這麼臭,當鴇鳥的好處還沒享受到倒遭了襲擊,大聖滾下山來,變一座土地小廟。口齒當廟門,眼當窗,舌一分為二,變成土地公婆並排坐,尾大不掉當旗桿。二郎不見鴇鳥,只見土地小廟,廟後插旗有違常理,哼哼!心中有數正待敲牙戳眼,大聖心虛又變不見了。卻說大聖自開戰以來都以「你進我閃、你退我鑽、你不動我不動,你一動我先動。」的靈動游擊好整以暇,企圖以拖待變。

    韓國說西遊記是它他們的,你可以不知作者吳承恩,但不想知道悟空如何拜師學藝勤練筋斗雲吧欲知詳情請看古色文學欄中 記西遊 

    想想,孫悟空這名是誰取的?八戒是戒哪八?你看誰醜?姓沙的還是姓豬醜。有人姓豬嗎?豬猴馬牛外加蜘蛛都齊了,為什麼就是沒有提到貓狗?取經途中有沒有穿鞋?誰穿、誰沒穿或誰不穿?為甚麼不穿!有誰能答,好些個問題問誰不硬凹,不如來去問問吳承恩。

      可苦了我爹娘。

      怎麼辣()

      我得翻回去父母未生之前呀!

      坐禪看話頭有參父母未生之前本來面目,是混沌還是人模狗樣栩栩如生,隨人得證,著有隱私略而不表。找到吳家的破草寮是在西元1582年。原以為可以打破砂鍋問到底,不料趕上孤老頭正被抬著出山掩埋,連個捧斗的小輩都沒有。探聽一下,承恩老哥有點個性,如今人埋了,靠西遊記名還活著。哎又別嚇人,翻開來說說看 此文2024/8/24布達  記西遊於2018/4/12發表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666&aid=18094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