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Facebook感嘆而回
2010/07/24 21:19:08瀏覽197|回應0|推薦1

原本以為使用Facebook可以找到許多老友,

沒想到是找到名字了,

卻無回訊.

幾經了解之後,

多數人開個帳戶找不齊朋友就疏於經營,

以致多數人找不到多數人.

我登記不久,

小雪就邀我入她的朋友,

原本我是想藉此找前女友們,

沒想到正牌女友趕緊圈地做起石敢當,

其他女人看了就迴避.

使用真名就是這樣不方便,

而小雪有一百多位朋友,

但多數是女性.

而且多數認識我,

不知道那個報馬仔去跟她說,

我才登錄進出兩次她就來了,

那意思就是說我在Facebook的尋友Game Over.

我拜託妳們來跟我問候一下好嗎?

讓我知道妳們現在安好,

我也過得不錯.

就此而已.

不要相見不如懷念,

什麼時代了,

Facebook時代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25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