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亂
2013/07/17 00:08:51瀏覽290|回應0|推薦32

   

    埋藏在深深心泥處,斑駁皺摺不堪的的甚麼盒子裡,放了一疊我這輩子難以割捨的情感及回憶。

    一直記著,在某些年的夜晚裡,那個月是圓是美;風是涼是薄的;人聲鼎沸的花園裡,邀請許多親朋好友一同在中秋節夜裡烤肉,很是熱鬧,小小個子的我,丟了媽媽的手,焦急的四處張望,叫喊著媽媽,周遭的人看著我,霎那的目光有些冷冷的,或許是可笑也或許是奇怪,明明是自己的家怎麼會......找不到? 在我的心裡真的好害怕,好想哭,好無助,沒有掉淚,卻也永遠把這份恐懼留下來了。 所以我很害怕迷失,那會使得我不是我,因此,只要是從未走過的路,我都會努力仔細的觀察,就害怕那樣的感覺重新席捲而來使自己一發不可收拾。

    偏偏,事與願違,一切都亂了。 i got lost......

    信與不信,我該怎麼取捨,不斷的糾結中,心就愈發的緊,幾近喘不過氣來,說的到是簡單,真想問換做是你們與妳們能夠乾淨俐落嗎? 這一次,是徹徹底底迷失了方向,亦如流離失索一葉扁舟,隨著流水奔波不息,想到頭好痛,心好亂好荒,淚流了。

    是人都苦,你不能體會她的苦,她無法訴說你的痛,傷痕累累究竟誰能給予你或妳幽暗中的一盞溫燈?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第一次對我失效了。 過往的本我,時時警惕自己這句話,壞的脾氣,我調整;不夠耐心,我調整;不夠沉穩,我調整;不夠努力,我調整;不夠積極我調整;圈圈叉叉........,把心酸難過往口裡嚥,把不解失望往謂裡塞,適應到了末端,我都還會愚蠢的告訴自己,笑一笑沒甚麼大不了,快樂著明天的快樂。直到遍體鱗傷,我始終選擇自己一個人,因為我只是不想要讓你們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所以換來種種的不諒跟苦痛。

    害怕吞噬了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勇氣一併靈魂遠走高飛了。

    想要大聲的對你說,我不是你肉眼所看到的,更非如你所想般,你要如何定位,無人能插手,我只在心中奢望,若你能在聽完我吐露後的故事,晚宣判死刑一秒也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795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