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執
2012/10/01 21:36:32瀏覽117|回應0|推薦2

    喜歡夜勝過月,而喜歡星星更勝月。別說你懂我,那只會讓我覺得你膚淺,你不是我,不會知道我在想甚麼,就像是,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你,所以從不說我懂,我只是靜靜的聽,靜靜的迴響。

    人不是魚,怎能了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鳥,怎能了解鳥的快樂?  

    鳥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無知?  人不是鳥,怎能了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怎能了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荒謬?

    從來就沒有試圖追究關於我生氣的原因,我努力克制別讓一團混亂灰色的思緒纏繞我,可是那感覺比逆水還難受,彷彿越來越多的塗鴉線一圈又一圈的把我禁錮,我的靈魂有多極度渴望甚麼我自己懂就夠了,就讓我前進,就讓我冒險,甚麼都別說,我會很感激的。

    我就是討厭和別人一樣,我是個認真的人,我若是有心想做好,就會不顧一切也要做到好。那是多深的渴望你不懂!

    Sometimes, those who look like the toughest, alwawys are the one who fall as sleep with tears at nigh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690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