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times
2012/09/09 22:09:17瀏覽112|回應0|推薦5

我一直都知道,知道自己並非如你們所親眼看到般的獨立、冷靜、堅強,說穿了,我也是個人,我的心是熱的,我的軀體是肉做的,我有意識更有感情,如果你是那個我願意把心交出去的人,我但願你好好珍惜,或許你可以說我是悶騷,更或者是甚麼,我只知道我只願意在你們面前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毫無掩飾也不需要。

情緒來的太快,來的太滿,無法用三言片語詮釋,後悔了.......就在第一天,在那個月亮不同的地方,我好想你們,思念沒有預警的走向我,這種時候想起了某個旋律,某句歌詞,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可不可以別一個人。才知道,那都是對你們的愛,畫成了夜晚中濃濃思愁。

謝謝你們,那些愛我的人,這些我愛的人。我從你們眼裡獲得信賴,獲得依託,獲得存在。那通熱呼呼的電話,要我怎麼去忘記??   我試圖佯裝瀟灑,果然還是禁不住溫暖的波擊,妳說的話我好想立刻就完成,我好想訊速成為你所期許的那個人,這輩子,我就是想霸道的賴著你們,我想要給你們好多好多,我想要為你們做好多好多,因為,親愛的,妳給的,我用永遠都償還不了。

酸澀提醒著我那過往,直教我心甘自願的身陷,我無法用嘴說出多甜的話,我只會在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尚未察覺時,去完成我認為對的事。

這樣子是不是很彆扭呢!?

真的很想你們,真的好愛你們。真的希望任意門就在我身旁,飛奔到你們的身邊,聽甚麼都好,說甚麼都好,這一生,有你們在我生命中,那是多大的幸福,無可取代的幸福。

夜晚,深深深,遠不及一分情感,我又自己對話談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683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