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
2012/09/05 14:37:02瀏覽132|回應0|推薦4

      記憶的閘門一下打開,回憶像一個說書人......。

處在當下的那一刻,總是覺得過得好慢,而當逝去的時候卻又懷念。

很快的,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這幾天在整理行李、房間時,發現了好多從以前收藏到現在的信、卡片或是紙條,或是祝福或是抱怨或是悄悄話,還有好多好多......,無論如何都是寶貴的回憶,也許到哪一天,眼睛花了;頭髮白了;牙齒掉了;腰背駝了;再次打開,那又是更難以形容的滋味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歷的事越來越多,一個人的時候會發覺自己愈發的安靜,也懂得一個人獨自相處時,那不是孤獨而是從容,其實,應該允許自己的思緒偶爾飄出去溜溜,就像是沐浴在風裡般的輕鬆愉悅。

媽媽的那句話還駐足在腦袋瓜裡......,「以後妳回來了真不知該如何面對妳」,漫不經心的一句話,我卻一時之間無語了......。雖然表面上說著俏皮話,心裡還是起了漣漪,我只知道妳還是我媽媽,我仍然是妳女兒,那樣不就夠了!?當然,是在心裡自言自語!!慶幸的是,還好你沒來個十八相送,不然我還真懷疑自己從哪來的。

期待在新鮮的環境中會有不可思議的驚喜等著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681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