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妻記 24
2005/06/21 14:05:37瀏覽4568|回應0|推薦4
24                                                                                                                                
                                                               
                       

        第二天一早,南茜從電腦內收到保羅給他的電子郵件:
       ─    不想打電話你的手機,縱然是多麼私密而且方便底交流情意的方式,手中的小機具只有你與我的對話。雖然我一向在你面前肆無忌憚隨意發紓到如同心內獨白的地步,什麼都說得出口。可是很多話仍然不想當面說,透過手機也辦不到,因為沒法很快整理出真正的意思,邊陳述邊琢磨同樣也未能達到更清楚表達意思的原意,然而卻可在電郵裡一再推敲後鍵出來傳送給你。
        彼特的「婚姻解析」裡面寫著一句話:「婚姻的結成,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對自己本身無能的体認,個体得寄存團体或經由確定的聯繫才能免於落單的恐慌與孤單。」是這樣嘛?我們各自不同的婚姻能使我們免於孤單與恐慌嗎?(我不能忘記再提醒,我已經被逐出來了。)然而我只有貼近你才能感到這一類情緒。
        你那麼使我入迷,並不在於你多麼靈敏富於思想,而是你身為女性的的可愛,與做愛時的盡情發揮(並不單指與我,也在想像中,幻想你與前此的愛人的行為,同樣使我激動。)對愛情的熱衷與你娓娓道來的故事,以及由身体本身的吸引。光想著我們彼此都用口舌讓對方達到高潮。就令人興奮雀躍不已。
        你的不快活,些微的傷痛,都會使我在意,我無從反對你任何尋歡作樂的行徑,一個英俊強壯的男人帶給你發自心底的興奮與快樂,我也欣喜,那不是自虐或被虐,如果我因激動而淚濕,不是難受或嫉恨,而是想像你因任性狂歡而感念出喜愛的眼淚。自己佔有你的快樂與別人佔有你帶給你的快樂, 此刻對我竟無分軒輊。
        與你交往是我此生得未曾有最高的享受,我深深覺得己不需要也不再想與任何別的女人交往。你的情形雖大大不同,我也能企及欣賞体會,你與你丈夫的關係,換妻聚會。雖深感難受。嫉妒在所難兔。但是由於你,已完完全全滿意我的性生活,已經足夠了,也沒有探測的興趣,這種事終究只是那麼回事,不像你認為那麼重要與了不起。你可能覺得悠遊其中是愉快及享受,我則以為是必要的折磨,一定得排除的生理需求  一   生命的苦難。性的發泄對我,坦白一點說就像排泄、出恭一樣是不可避兔的生理現象,而且是更複雜、討厭、難於處理的苦事。        對我而言,從不曾覺得有何濫交的需要,我喜歡上一個女人如能經常跟她做愛,於願已足。除了發泄性慾及緊張之外,能得到心靈的沐浴與契合,於我實己達到世上最了不起的成就,你就是能這樣子鉅細無遺地讓人感覺到的成就。可能是愛情給與你的力量,可是憂傷地,讓我覺著沒有我的份  ─   我是指稍為長久堅固的感受。只有期盼在想像內得到。你雖較我年輕好幾歲,然而你卻不止於是我的靈肉之師,也是我生命的源泉  ─   雖然是壞的和毀滅的部份。  ─  寫得愈來愈像你了,不可避免地要成為南茜摩頓。
        最初聽到彼特講結婚快十餘年的夫妻,已不存有任何新鮮與刺激。找尋新對象,發掘新刺激變成你們夫婦共同的努力。帶給我的驚訝簡直不可名狀,怎能這麼糟蹋人間頂可羡的尤物。可愛、性感、懂風情以及人情世故圓融的女人,怎能不繼續擁撫鐘愛呢,幾乎因此恨上彼特,怎能如此。並不是嫉妒,這種情緒,那時刻還沾不上邊呢。
        我懷著無比的憧憬要貼近你,又想離你而去。太苦了,無法忍受,不能如此地過下去,永恆的折磨,對你的愛與嫉妒,永遠淹沒我,恨惡自己這麼有禮而客觀地對待你,可能太公正看待我們的關係,完全不宜如此,這哪是陷入愛情的模樣,我要嫉恨,我要為你待我不公待遇而折磨你,甚到鞭苔你。我苦不堪言,不想再見到你…但我還是會去找你,你也不會制止我。多麼希望你就此逐走了我,你淫蕩無恥,我也好不到那裡去,因為你這些敗德,官能主義,讓我瘋狂,致命的吸引我。
        然而,我寫的這些仍是虛飾閃躲的偽詞,我還在迴避明顯地呈現在大眾眼底的事實。明顯底性的誘惑與區間。一個性感乳房突出,三圍惹火,面目又美麗的白人豔婦,怎可能跟東方男人在一起。東方男人看到你徙然心中然灼起千堆火,性慾蠡起,口中流涎,恨不能在你乳房上偷摸一把,白玉般五官周整的臉頰偷親一下。兩者容貌及性感程度上天差地別,怎可能相交在一起。東方女人對白人可還有一定的吸引力,東方男子之於白人美貌少婦,純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   我寫得太直了嗎?太露骨了嗎?但這是逼真的事實,你可比我更清楚。
        我一直有這麼卑下而切中實際的認定,所以我們之間無論怎麼樣的發展,我都懷著存疑的態度,不存過份但是僥倖的期待,然而感情像世上大多數有價值的事物一樣,既經得手,就認為是理所當然,自然會要求更多,得隴望蜀也是人性底必然。你既然認為我長得不錯,而且頗為欣賞,我自己又豈不滋生信心與自得。慢慢也自覺與你扯平,不覺辱沒你。雖然心底裡還是會嘀咕。但有甚麼關係呢?你若能喜愛我,我又何須扭妮。
        這些算是我誠實的体認,多麼不願意用這麼殘忍底自剖方式,提出來。也只想到此為止,再提只顯得自虐成性,想想世上怎麼樣的各式男女婚配都有,我何須自輕如此,況且自己的信心也不曾少週。
        不願再寫自己渺縮的情意結,那麼只有再回到你身上:我在想,彼特與你真盡力在維護婚姻及愛情嗎?你們試過一切了嗎?我常覺得男女走到最後,非得回到原始的本能衝動不可,因為這是互相咬嚙、壓制、爭取主導權限的領域。不由得要詢問他有 暴力傾向嗎?他動手打過你嗎?我以為讓性自由發展到最後只有性虐待及性暴力一途。你曾被男人毆打嗎?你看我有多恨你,自己決不可能動手,竟然卑劣寄望我豔羡嫉妒的競爭對手。
        你對我說誠實實是最大的利器,你的誠實也確乎曾感動過我。但久而久之,我又不覺得是這麼單純的誠實。你毫不在乎地縷述細節,我以為是因為你不在意後果,你懷著離開我隨時可另起爐罩的心態,來接近我。而糟糕的是;我則太在乎妳,我不能想像失去你的時候,無論任何情況下,都不堪卒想。得到太多的小孩,兩手捧滿時,是無從忍耐突然喪失的情況。也許你對彼特也不像表面那麼在意,雖然是彼此協議好的,然而你的作為從來就沒有忠實底打算,你見異思遷,誰能追隨你流動的思想。你的念頭。當你講出前一個時,你已經在捉摸下一個。你的官能主義是最糟榚的人際關係,你的誠實体念和我不會一樣,你沒有壓制,沒有信守的內在拘束,而我們卻是從小這麼訓練過來,不能也不會背叛內心的指馴斥責。
        你拿來那本婚姻解析,幾乎不忍讓自己寫出感受來,敏銳如刀劍般直指欲表示的內涵,帶給我無比沈重,並不只於意圖理解其間的義蘊。因為無法忍住不去咀嚼每一個句子,而引燃無盡底揣想,也帶來諸多的推敲與啟發。唯有希望很快看完它,才能讓心靈恢復自由。為堅持看下去,所受的痛楚辛辣簡直說不出口,像是蛻層皮般地痛苦難受,你說彼特這本作品裡有你的心血與苦工,想來沒有你從旁捉刀,他決寫不出有這般了不起的作品,從他給你的提要及手稿看不出有何出色,而你是當然的領悟天才,也許是愛情才使你這麼推崇彼特。那麼細緻的對感官及感覺的理解。那本書,我不準備還你,一定得佔有下來。看書當中,想著你們錯綜複雜的情感與干係。怎麼樣也看不下去,但還是盡可能地忍著要看,實在錐心刺骨地痛楚難受。痛極時,又不時後悔這樣堅持,還會自問看下去為的是什麼,你怎能這樣為他付出。我愛,多麼不公平。
        現在拿著書,我仍無從繼續看下去,為你心痛,你一點點的不痛快都令我難受,你說得很明白,我們之間不存在忠實問題。我當然不會傻到要求你忠實,只要你繼續享受性,與喜愛的人做愛,興奮,我都感到快活,甚至同樣興奮。你不知道我會多大方,寬容大度不像有何親密的認識。但我總覺得這表面的首肯裡面包含太多不被認定的許可,有時覺得自己為何要這麼低聲下氣底死守不去,你根本上還是存有種族優越,然而我卻至死也捨不得放手。愛情仍然是殘忍的獨佔遊戲,抹除表面的恩情体念與相互照顧,我們真正的底蘊,還是愛看對方忍受痛苦的能力,看到底彼此能為對方付出多少。
        我老覺著我可能不能滿足你,懷著隨時準備離開的打算,我默察中覺著你也有同樣的擔心,你經歷太多,享受也太大,我不斷地擔心被拿來與他人比較。我眷戀你,真不能走開,經歷了你,再也回到不到從前,你說過你也一樣需要我,必需讓我刺入,如果我擔心,那尺寸正適合你。你是真心實意?
        原以為小小的一根肉柱有何樂趣,但熱情彌蓋了工具之不足,而我覺得我實在會黏。生理上的限制,東方男人不適西方女人,
        慶幸沒有更早接觸到你,沒辦法掌握你,雖然愛死了你,但妳就是克莉絲說的不是我所能吃得下的肉。
        午夜夢迴,會不自覺叨唸出諸如此類的句子:「不是你認定的單純性愛,你不會瞭解。」心口梗塞成一片,夢裡面我仍因迷戀而神智懵懂,糢糊地望著不甚能辨識的你,你是我的生命,我一生找尋的夢:壓仰不住的情感在体內澎湃,淚水竟然漣漣而出,難以抑制熱淚盈眶,並不覺得羞愧,我太愛你了,有甚麼好掩飾。整天腦子裡老是徘徊著妳的陰部和大乳房,思緒怎麼都丟不去,我快死了,著魔地想著一個實在的人,這樣子下去,不知怎麼辦才好,你的下体,每次不論何時一探觸那處都是潮濕,常常浸透出來,看著你就想放倒把那兒細啜慢品,大奶子也恨不能老摟著輕嚙慢咬。
        整個人充滿著喜悅,又不無恨意,是的,妳可惡底高加索意識,不覺得你就比我強到那裡去,但你不期然會以自己的美麗比例良好的身体,以種不自覺地施捨態式來接近我,我一心要征服你,然像隔層險峻的大山,一切都是陡勞。無可言喻; 我是愛著你,幾乎願意為你做任何事,去死,去因性交脫陽而死(不要以為不會,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最怕的事。)妳這個像娼妓般濫交的女人,想著你子宮一陣緊似一陣的收縮,也許不僅是對藉我,但是可以感覺到。擁著你雖然不時讓痛楚輾過全身。然而仍然滋味美好,你怎麼能這樣子,一半是蜜。另一半卻是黃檗,忘不了昨夜裸体的氣味,獨特的味道,香水味,特地選用獨特的香水,一心企圖造成性慾的記憶,或者只是為了當刻的催情。我根据的是感覺的記憶,從之而產生你身体濃重氣味,這層記憶仍然掩埋著我,那股下体濃溼的味道,可能是口舌舐嗅得來的回味,出於想像的焦味,來自陰毛及陰阜部位,甚至尿濕味。我用手淫來膜拜你,尊貴如你,甚至不敢想用陽具猥褻,那對我這個東方人自備的小工具言過於寬弛的聖水美滿可愛到極致的桃源邃洞。然而我多不願意浪費一丁點的精液,我要全部地灌注進入你裡面,全身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奉獻給你的。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