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 往 巴 黎 的 波 音 848 班 機 24
2006/02/01 15:25:48瀏覽1204|回應0|推薦3


那年暑假時節,紊雜的台北市區,一似往年熱浪滔滔溽暑襲人,街上、房間內、身体上盡是焐熟濁潮的暑氣,汗濕背心沁漫脊樑。但是烏來地區由於地勢高亢,尚不至像山下盆地裡面那般酷熱潮濕難受。而欖車攀升逾越的瀑布流泉之後的背山虛碧裡頭,又更由於高出台地一截,加之林木扶疏竟然讓人有爽約怡人之感,早晚之間甚至頗有涼意。
兩人附抵相處的旅邸小房間內春意盈然,溫泉水暖花開。情熱底火焰灼烈底燃燒,摩摰糾結抵死纏綿,室內溫暖情炙一如山下氣溫的酷烈狂熱。成年男人貪饞底沈湎於荳蔻少女底青春醇醪,盡情酣酺撫愛細緻甜潤若初綻蓓蕾般底肉体與曲線。無從澆息的恣肆的欲望,一整下午悅愉偷歡,再再緊擁熱吻。溫泉水滑,鴛鴦床第,嬉盡前戲,往復輾轉攙沐品啜。
翟濟深縱情探盡少女遍体丘壑穴緣,甚至桃核杏仁。然始終能謹守許諾,極力壓制難以抑住的衝動,沒讓放肆底意興衝撞深入。
嬉戲愛撫中凱茜表示過她未曾讓她男友進去過,翟濟深也未探詢她究竟還是處女否?但再次從有溫泉浴池回至臥房,他凝注床前赤條條橫陳的玉体,開顏發艷晶瑩剔透的細皮白肉已被溫泉燙得紅嘟嘟豔潤潤的,他不禁好奇地再度詢問:
「你男朋友都沒進去嗎?」
他懷疑血性甫剛的健壯少年運動員究如何耐得住如此的引誘與衝動。
「沒有,」赤裸的少女搖頭:「我都只讓他在外面。」
「射在外面?」
他的手指探觸濡濕底那一帶。她默然點頭。
「若是經常接觸,怎能忍住不進去。」
醋溜溜地再確認。
「我都是用嘴唇幫他解決。」
「哦!」
他有如胸口猛著一鞭,訥訥地接不下話語。
她覺著他的不自在與僵硬。
「要不要我用嘴唇來解決。」
沒有表示,他沒法讓這麼可人的女孩這樣做,那種液態流質怎好用嘴唇擠出來。他覺得辛酸可惜,他視她若珍寶瑰璧。然她自己愛戀的對象卻只當做是泄慾的工具。他感到她男友高大偉岸地聳立在他面前,他完全不是對手,老朽又荏弱不堪。他不可能征服掉這女孩。可憐他這麼喜愛她,然而她卻屬於別人的。他永遠只是外來者,各方面都不配,至多只如目前短暫佔住一會。
女孩嘴唇啣上他下體,他躊躇著,可是仍然僵持挺立不動。
不知不覺中,兩人已在房間內窩藏了絕大半天,等到感到飢餓步出房門時,天色都已黯淡。也才發見天候已變,屋外竟還飄颺著如絮底細雨。只見山巔雨霽霧靄矇矓。他倆在屋裡面只顧尋歡,不知世間人事。不但早過了晚餐用餐時間,而且旅館附近小商店都打烊了,已無處可用餐。他們只得向旅館結賬後,冒雨再乘欖車回到烏來市區。
回到市區,翟濟深立即向路邊攤的販買了把雨傘。炎暑新雨之後傍晚山區,顯得格外清新。臨屹崖壁對岸的瀑布仍汨汨懸垂飛瀉而下, 尚可以望見乳白色的雲岫霧嵐浮颺山巔間,週圍一片迷離疏鬆,令人陶然欲醉。
濕潤的空氣瀰漫山城的大街小巷,如屑的雨絲斜略拂弄蜷縮雨傘下的情侶,涼意油然而生。 懸崖邊的路旁店舖走廊下,仍然熙攘著納涼躲雨的人們,或立或坐,四方處處瀰漫暑氣蒸騰後底氤氳,那些人和他倆一樣都還不思歸去。
為避免喧譁熱鬧的眾多遊客打照面,兩人特地選了一家冷清的臨崖餐館。相互靠窗倚偎並坐,巉削之下溪流潺潺。山風夾細雨俱來,耳旁水聲淙淙,一時之間,頓感清涼宜爽,沁人脾肺。
點畢飲料饌食,翟濟深曖昧地問周佳妤:
「還習慣吧?」
「怪怪的。」
原來臨出房間時,做老師的竟特意脫掉她內衣褲不讓她著上。
老師詭異的咧咀偷樂,桌下的手掌乘機伸向她袂裾之內,她似乎滿配合,跨下些微張開。
「該輪到老師為你自瀆。」
「就在餐館裡?」
女孩淺笑地徵詢,不再抵擋。
「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不出聲。」
女孩故意發出唧唧嗯嗯輕聲哼唧。
「這麼誘人的下面,不明白我怎能忍得下來。」
一面加緊動作,女孩配合著。不一會就興奮起來,充滿紅暈的臉上露出痛苦又沉醉的神色。進入狀況,他不能停,一定要讓她滿足。他感覺到那層壁,沒錯,就是那兒,太深入了,確實是那層膜。
「疼嗎?」
點頭,但仍抓緊他那隻手往內搆。
「先生,酒來了。」
沒注意間,女侍應端來酒水及小菜。
「好的,請放在桌上。」
他做出無異的表情,女孩不讓手指離開。
「請用!抄菜馬上就上來。」似乎不知情的女侍應生開畢酒瓶後,再度詢問他們:
「還需要什麼嗎?」
「就這些了,謝謝你!」
他神色自若地回答。
「小姐不舒服嗎?」
他也發覺那兒濕濕黏黏的,似乎不對。
「沒什麼?受了點風寒,一會就好。」
「哦!要不要我借件衣服給她披上?」
「不用!真的不用!」
他只希望她趕快離開回廚房去。
「如果需要,請別客氣。」
女侍應終於走開。
他趕緊低頭扒下察看,擄起短裙果然血都湧出來了,他竟然戮破處女膜了。
「天哪!怎會這樣?」他心底裡暗呼。
「別動!」他囑咐女孩:
「腿張開!」
他用餐桌上的紙巾揩拭。但血水繼續沁出,餐館用的紙巾太小,幾張紙巾一拭都立即浸透,跨下的裙子也沾上血跡,這種情形下,他不好大喇去問女侍應要大把紙巾,何況餐館一付小氣巴拉底只肯給一兩張模樣。
幸好女孩小背包內有自備的紙巾小包。他手 忙腳亂地拿來忙著擦拭清理。
躲躲閃閃地,兩人手 忙腳亂止不住血,最後周佳妤只好獨自去到廁所清理。好不容易等到她出來時,只見苦著臉,一點愉悅歡顏都沒有了。她身上這條裙子髒了,毀了,這可是她特意為這次出遊穿來的。
翟濟深深自為自己的魯莽道歉,低聲下氣的設法安撫她。
「都是你,在餐桌下亂來。」她不領情,脾氣一來,可不理場合就跺腳發作。
「都是你要脫掉人家底褲,這可是我最心愛的短裙,再也不能用了。現在這個樣子怎麼辦?怎麼見人,怎麼回去,怎麼出去。」
翟濟深說他趕緊出去買條褲子先對付。
「我不要,我不要穿亂七八糟的東西。」
「佳妤,別這樣。」他輕聲勸服她:「先對付一下,明天在山下,我們再去買幾條合適的。」
「你壞了人家身子,就祇這樣了。」說著不由悲從中來,流淚抽搐起來。
「就只想怎樣對付。」
「佳妤,說到哪去了?我愛你呀!我比什麼都疼你,你是我世上唯一的至愛!你不曉得嗎?」
說好說歹,終算同意由他出去找成衣店買褲子,但她不肯一個人留在餐廳,她要一道出去。
兩人都無心用餐,立即找來女待算賬會鈔。酒肴食物完全沒動,急急忙忙離開,無視店內旁人詫異眼光。
走在路上,周佳妤雖然身上裙子已為血液沾污,但由於夜雨矇矓,加之當地的路燈照明昏暗。在擁著她的翟濟深遮掩下,尚不至惹人側目。
他們在當地夜市裡買了牛仔褲、內褲,女孩換穿好之後。由於未用餐,他們又去到7-11販賣店買了些食物、水果準備充飢。
提著物品,翟濟深建議:
「時候不早了,你又不舒服,不如我們再回旅館,進食食物。也好順便休息。今天不如就在這裡過夜,好嗎?」
「可是我今晚歸宿的簽到怎辦?」
「那有什麼問題?你們班上的簽到簿,每天都歸我查報,明天我再拿給你簽就好了。」
於是再回到原來的旅館登入,住入原來房間。
女孩子情緒來得快,快樂恢復得也快。再度回房後,男人百般陪不是、愛憐示好之下,又恢復親親我我地甜蜜恩愛。她拿出一直未用的兩粒搖頭丸邀著他一起嘗試。
「吞下會怎樣?」
做老師的拿著葯丸在手上考量。
「不會怎樣,吞下去身体會自動鬆馳了,也許想睏,或者像他們說的不自覺地自己在搖頭擺尾。」
她說著端來一柸開水,要翟深和水服下。
「哈!今天晚上我可不要立即睏著呢?」
翟濟深說笑,一把又她抱在膝上,又熱烈地吻將起來。
「不會啦!不會立即睏著的。」女孩扭動著,又勸說:
「真的感覺很好,來啦,一道服下去。」
「可以啊!但是既然回到房間,總得先脫光上床。」
說著,動手解剝女孩衣物。
「我那裡還會痛,好像腫了。」
「不碰那裡,只是抱抱吻吻睡覺。」
情慾高漲的男人甜言蜜語殷勤相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6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