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構 49
2008/02/07 20:58:40瀏覽1155|回應2|推薦31
21


張立平躺臥在床上時,手機再三有人叩進來,他都沒應,最後,等到他起身才拿出來查看,三通電話都是劉風叩來的。他叩回過去,劉風在那頭問他,此刻他方便去上次幽會的旅館見面否?

他同意,隨即起身趕著過去。坐上的士,想到要奔赴的那豪華飯店的房錢又是得她出,不免頳顏,一個連開房間的錢都得由女的出,這樣的男人究有何可取。

一路上他揣想不斷,不明白她怎會又急著約他見面。前兩天她才以事忙婉拒他的邀約,此刻又為何主動找他幽會?什麼事要急著見他,難道要跟他攤牌嗎?她與江崑成的事風聲已傳得全局皆曉,難道她還以為瞞得住他嗎?她究竟在作何打算?不管怎樣,態勢擺在前面,他跟她的發展已走到盡頭,沒有可能再延續。

可是她跟江崑成到底是怎回事,傳聞可靠嗎?聽了傳聞把他搞得這個樣子,難過得要死人,張立平卻未曾找劉風來證實,沒向本人作一字之詢。誰知道小溫的消息是不是以訛傳訛,他就這樣冒失輕信,怎會一句向本人求證的話都沒有,自己先來不來就要完蛋。當然他們的愛情基礎不隱固,兩人的狀況及地位不同,關係雖已發展至這麼親密的程度,彼此間卻有著諱莫如深地隔閡。

見了面,兩人沒多言語,先如例地一陣顛鶑倒鳳。之後,男人一天都沮喪消沈,此刻得以振奮歡愉,忙著要先去洗身子。女的問他,要她來幫他擦背嗎?

「一道來吧!」男的邀她一同入浴。

泡在浴盆內,他緊緊地抱住她裸身四處往復慢撫輕吻,失而復得的珍惜襲擊著他,感傷得令他泫然欲涕。

她問他:「怎麼了?」

他繼續把玩著她的乳房,輕撚乳頭,捏起又鬆手放開,試驗它們的彈性。她的乳房真個豐碩可口 ,他一再愛撫把弄,一邊舔吮住她乳頭一邊含混地問她:

「傳聞是真的?」。

「是真的,」她直認不諱,更加上一句:

「我昨晚已答應了他的求婚。」

「什麼?」

這可是更加出乎意料之外,他放手並且推開抱坐在他膝上的她。

「你把我叫過來,為的只是告訴我這個。」

「不是,」她啞著嗓子申辯:「你知道不是的。」

「我不知該如何向你說,」她幽幽地吐露,眼淚己止不住潸然落下:

「立平,你得體諒我,我不會那般無心肝的,也不會廽避你的憤怒。想想我的情況,內外壓力都在一身,已經三十五了,合适的人已很難遇上,機會有限,如若不當機立斷把握住,往後只有愈來愈不容易了。我就算不為自己打算,也得為孩子們打算。」




機構 5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601624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8/02/08 01:26

是很火辣呢~然後呢?

乾爹寫快點啦~!

and 新年快樂 ^_^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8-02-08 14:12 回覆:
女兒最捧場

哈哈哈,乾爹在女兒兒面前怎好寫得太露骨

一定要檢點

不過女兒有要求嘛,老爹敢不寫快點

等著看下篇嚕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第一炮
2008/02/08 01:05
超辣

怎樣?有沒流鼻血啊

呵呵呵(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