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534 <洛杉磯市中心遊民區 SKID ROW >
2021/03/15 17:08:42瀏覽1272|回應1|推薦29
Skid Row homeless encampment in downtown Los Angeles in the rain




雨天的洛杉磯市中心遊民區 SKID ROW


洛市Skid Row 是遊民聚集區,是洛市最沒落的地區乃因著各教會的遊民供餐和夜間過夜收容所都在附近而成為全美最著名的無家可歸人眾的聚集地。這個區域同時也是華人進口批發兼零售的商販區域,內中也有上榜Forbes的華人知名企業。此地區在亞裔商入駐之前原是猶太中盤商及成衣,鞋業等的民生品生產批貨之區。此區隔鄰一街之隔即知名的小東京區,區內有知名的日本大飯店及飲食餐廳等的座落處。

該區域上鄰小東京,南邊即洛市警局城中分局,城中該地區治安敗壞搶奪、鬥毆、兇殺、強暴、雞姦…層出不窮,警局員警得日夜巡邏不斷,入夜遊民區除了露天席地而臥的遊民外,成了空城。街道再緊接的即洛市花卉批發市場以及成衣批發市場,一路往南進入中南洛杉磯為西裔及黑人社區,存在犯罪及幫派肆虐,治安一向為人垢病。



看他们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小巷里卖什么


全美國80萬人居無定所...其中最富有大城市"洛杉磯"竟有15萬人無家可歸 "遊民問題"從何而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764851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憂慮
2021/04/10 00:44

這樣失去人類尊嚴,沒有法治的世界,讓人不安吶!

他們能得到政府發的錢和打疫苗嗎?

真是不堪設想!!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21-04-10 06:51 回覆:
美國是腷利大國,對勢的公私救濟從來無缺,在美國要像第三世那樣有人餓死幾乎 是不可能,SKid row 週邊各種否同的教會設有免費食党提供三餐給無家可歸的流浪人,政府的食物銀行和各級給低收人的食物幾乎 是隨便人們去取,特定教會更有義工煮食提供給老人和需要的人,當然低收入的更是按月發食物卷,但多數人都拿去market等處換現金使用,洛市街頭流浪人絕大部份都拿救濟金買毒品及酒精,
美國基層勞工幾乎全是非法移民在做,美國其實都是社會問題,医尞和種種福利其實非常普及地照顧到全民,公家僱有大量的社會工作人員,定時去訪顧,原則上該做的應都照顧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