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印子
2011/12/24 15:57:14瀏覽362|回應0|推薦0

<貓印子>

無以倫比的黏膩
貼近

悠哉的擺設
依我的臀型

想像你輕巧的踱步
無關色情


後記:
冬日晨起,出門前,偶爾見到沾著塵土的貓印子錯落有致的排列在摩托車的椅座上
至今就這樣的斷斷續續維持了兩三個月.
我曾是有恐貓症的人.
第一次見到椅座上的貓印子,第一個湧上心頭的想法是:噁!
深吸幾口氣之後,勉強拿出紙巾拭去,跨上摩托車,發動,出門.
第二次,憤怒的拼命擦拭,目光恨恨的向四周掃視.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慢慢接受這樣的事實,這貓就是用這樣的方式接近我,最好是我身上有毛線球的氣味啦~
而我至今未曾及時目睹牠的身影.
偶爾連續幾天,貓印子未出現,心中竟萌起一絲絲的懷念
是我的恐貓症痊癒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596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