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得了嗜睡症
2012/03/15 14:32:33瀏覽482|回應1|推薦11
  我覺得好像得了嗜睡症,每天早上一定要回床上躺著,即使沒那麼累,躺著躺著也會睡著。
  本來以為是生理期才會這樣,但仔細想想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大概是,在夢裡,我可以盡情徜徉在屬於我的世界,我可以暫且迴避掉現實的一切。
  我的夢,有時清晰有時模糊,有時片斷有時連續。我曾經滿懷希望的醒來,也有淚流滿面的時候,那是夢反映內心的原故,而內心可以反映現實,只是時間上有點小落差。

  知道得了嗜睡症就要戒掉,我不能每天睡到中午再醒來,也不能每天都渾渾噩噩。

  再見了,夢裡的一切。
  好多的希望和願景,好多的幸福和快樂,如果你們是真的,多好。

  再見了,夢裡的你和我。
  謝謝你們一直到最後都深愛著對方。
  讓我醒來還記得緊緊牽著手的感覺,謝謝。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多好。

  再見了,所有的不捨與悲傷。
  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幾次這種傷痛,或許這就是人生。
  這次我是真的要離開了,對不起。
  應該還沒辦法跨開大步向前走,但這次我要一個人,不帶上你們。
  謝謝,你們是我的一部分,但不是永遠。
  永遠這個詞,無論用在哪裡都太沉重了。


  
  記得在「未來學」第一堂課,老師給大家一個作業:
  「什麼事情在未來不會發生?」
  我想了一個禮拜,上課時跟小組組員討論,主動上台報告。
  記得我是第一個上台報告的學生,我拿著麥克風顫抖著說:
  「在未來不會發生的事,就是『什麼都不發生』。」
  老師在旁邊睜大眼睛,發出很驚奇「哦~」的聲音。
  於是我知道我答對了,也可能贏過接下來的其他答案。

  剛剛打出上一段的最後一句時,突然覺得自己說得真好,也突然想起這件往事。
  

  未來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6218552

 回應文章

平凡-美安台灣獨立經銷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會發生的事
2012/05/30 11:25

未來會發生的事

就是什麼都有可能

所以我們要善待自己

投資自己.

當機會來臨時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加油~~

璇璣(isly) 於 2012-05-31 11:45 回覆:

是啊~

所以要隨時做好準備,等到對的風,展翅翱翔。

感謝回覆,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