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什麼?
2012/02/14 14:11:51瀏覽246|回應0|推薦2
  當我幸福的時候,我記得幸福的樣貌和滋味。所以當別人問起的時候,我也可以大方的侃侃而談。

  但是,當我不幸福時,我卻什麼都不懂了,不但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甚至,連為什麼這個世界還是一如往常的運轉,也不明白,明亮的天空,在我看起來依舊佈滿絕望。

  其實我該下個副標題,就是「男人的心為什麼不定?」減少字數就變成「男人為什麼要變心?」(才少一個字!)這次的小三不知道自己是小三,而且他們也沒演變成「犀利人妻」的關係,難道我要責怪她擁有我所欠缺的一切?所以這邊不予理會。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

  是不是當一個人不再愛另一個人的時候,什麼都已經無所謂了呢?

  為什麼,明明是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卻要選擇分開?


   
  我,找不到答案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611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