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婚之夜
2006/04/14 17:30:02瀏覽846|回應3|推薦30

  前天,也就是禮拜三,是帕帕基娜II成為家裡新成員的日子,也是牠們的新婚之夜。
  當帕帕基諾II一看到新的鳥兒飛進籠裡時,被嚇得緊待在欄杆上,瞪著這隻不速之客,帕帕基娜II應該是很緊張的面對這個新環境,牠瘋狂亂竄、尖叫。然後,不消一分鐘,帕帕基諾II很快進入狀況,發現這是新的母鳥,也是牠的新伴侶。馬上張開羽毛,展現牠雄性迷人的風範。牠一邊跟母鳥說話一邊接近牠,隨著他離母鳥近一步,母鳥就跳離牠一步,然後牠再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突然靠近牠,嚇得母鳥躲到角落。這是什麼對待老婆應有的態度嗎?!
  本來以為只有孔雀才會開屏,沒想到帕帕基諾II吃飼料時,除了原先張大的羽毛外,還特地展開牠的尾巴,並在低頭與抬頭間輕盈的搖擺,這、這不會叫做「搔首弄姿」吧?母鳥果然被牠吸引了,怯怯的靠近牠,嘗試一起分享飼料,此時,帕帕基諾II一改之前的殷勤,反而不讓牠靠近,母鳥也很有個性,公鳥越是拒絕,牠越要吃。最後兩隻鳥一起共享飼料,我覺得帕帕基諾II真的很賊~
  老爸叫我不要再觀察牠們的新婚之夜了,這樣牠們會害羞。我看帕帕基諾II應該是巴不得趕快把母鳥拖進鳥窩裡吧?後來,我才離開鳥籠沒多久,再進來看看牠們時,牠們已經在鳥窩裡了,天哪,帕帕基諾II到底耍了什麼手段??
  隔天凌晨,我早早爬起床準備期中考,卻聽到牠們在吵架。新婚之夜欸,吵架?帕帕基娜II,雖然鳥的世界我不明白,但是自己的權益就該爭取,如果想換丈夫,可以盡情的凌虐牠沒關係......
  我是一個不良的主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2378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9/06 21:19

哈哈哈哈~~有沒有人罵你呆子阿~~

這樣不行ㄟ~還偷窺人家的洞房花燭夜~~

嘖嘖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生動了!!!
2006/04/26 10:37
我男朋友家也有兩隻鸚鵡,二鳥相處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完成她們的新婚之夜啦...寫的真好、真生動!!!!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4/17 14:32

好有趣的文章唷…幸福的帕帕基娜II…呵…看完文連嘴都裂得開開的…

笑得好開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