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相信
2005/12/26 12:41:00瀏覽409|回應0|推薦17

  昨天是白的生日,我傳訊祝賀她,在今天凌晨時,她回傳了六封簡訊,每封都是空白的。

  我的手機常常出問題,電池的壽命大概也差不多了,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找我不用打手機,以免講不到兩句話就重新開機,要找我,打簡訊就ok了。

  出現空白簡訊不是稀奇的事,但我不想錯過白的任何簡訊,所以我趕緊聯絡中華電信客服中心,請求協助。

  後來,在十一點左右,白又傳來一封空白簡訊,我猜她八成真的有什麼是要跟我說吧!傳得這麼急,是要見面吃個飯敘舊嗎?還是要說說關於w的事......?

  於是,我打過去了。在經歷過那麼多事、隔了那麼久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打給白(或許是我找到一個打電話給她的冠冕堂皇的理由?)。聽到她帶著濃濃的鼻音的說話,顯然是還在睡覺,心底湧起的熟悉感讓我好想哭!

  白在睡覺,她一直都在睡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會出現她的簡訊。不過,沒事就是好事,我們又閒聊了一會兒,才結束通話。

  結束後又打給跟白住在一起的惡,跟她要了她們現在租賃房屋的地址,打算找個時間寄棉花糖給白,她最愛吃糖了~^^

  惡也一樣,我們互相問了近況,她就提醒我好好念書,不要到了專五被退學,很丟臉(其實我很擔心,畢竟是背水一戰,沒得選了)。

  也許之前發生的事情,已深植我們心中,使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們,但在今天短短的兩通電話之後,原來一切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困難。一切......就還是按照平常心,去面對。

  我相信,只要誠心誠意,一切都沒問題的!

  嗯,我相信!

璇璣:w,你好嗎?我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13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