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雙手
2010/09/07 22:17:37瀏覽257|回應0|推薦4

下班。尖峰時段的捷運車廂裡,總是擠滿疲憊的、面無表情的,兩眼無神盯著前方的乘客。空間擁擠使得人與人之間的碰觸在狹小的空間中變得合理,視線也很難往下移動。如果小偷想要上下其手,這是最好的時機。

在這種時候我通常會把皮夾放在褲袋。我全身上下應該就屬老二最敏感。如果扒手能夠把我老二旁的皮夾神不知鬼不覺地摸走,那我也就認了。只是今天忽然懶得把皮夾從包包裡掏出來就進了車廂,於是我低下頭看顧著我的包包。

就這麼一瞥,我看見了一雙手,分別屬於不同主人的,甜蜜的右手與左手。右手的中指淘氣地摳摳左手的掌心,左手沒好氣似地拍了右手一下,但是右手撒潑使賴地硬要膩在左手的掌心,左手終於溫柔的握住了右手的食指,輕輕的握住、鬆開又握緊。

情人間的甜蜜小把戲,怎麼都玩不膩。這種心情我也曾經歷。

或許是因為我盯著雙手看的動作太明顯,以至於讓主人們發現有人在窺視?兩手忽然急忙的分離,好一對害羞的情侶。

我若無其事的,視線慢慢往上飄移。我看見了一位臉龐線條堅毅、五官分明的男子,以及一位長髮披肩,臉上盪漾著柔情蜜意的,另一位男子。

轉過身,我看著映在捷運車門玻璃上的兩人的表情,一抹欲言又止、心照不宣的曖昧表情,還有終於兩人相視而笑,但是又在十分之一秒內一閃而逝的笑意。

連笑,都那麼壓抑。我深深慶幸自己不屬於小眾的、被壓抑的同性戀團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ydonotsay&aid=439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