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女人節快樂唷!
2012/03/08 14:13:59瀏覽481|回應2|推薦48

好久沒回來看看各位好友、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叔叔、阿姨.....
這一年來我的工作很跳ton,痛定思痛,我決定去找出一項結合我的興趣和知識的專長,現在我是一位推拿師了喔!

推拿師是什麼呢?就是她、就是她~~請看底下影片

之前幾次的身心靈諮詢中,諮商師告訴我,我要找出自己想要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知道我想成為什麼,就是她了~~
從事推拿工作,我們接觸很多的負能量,這些負能量來自同儕間相處的壓力,身體的勞累,客戶給我們的負面情緒.....等等。
在一邊服務、一邊學習的過程中我療癒他人、也療癒我自己,學習更多的方法,讓自己在身心靈各方面逐漸放鬆....
www.youtube.com
www.kladnomasaze.cz, Masáže kladno, ukázka s názvem Velká polynéská masáž
 
我想,我玩了好幾年的精油,做了幾年手工皂,有什麼可以讓我增加收入、又能幫助別人的工作呢?於是......最後我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去當一名推拿師,當然,我更想當一名阿育吠陀的療癒師,在我未來更有能力的時候。
 
我挺想念大家的呢!祝大家更愛自己,女人節快樂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6189473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拿~
2012/04/26 16:49

老實說 : 我覺得這還真是"辛苦錢'

推拿確實是目前最紅 那是因為工作關係

加油吧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行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3/09 13:45

推拿師越來越夯了

祝你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