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天
2010/05/07 11:43:07瀏覽242|回應0|推薦3

今天我帶小寶貝去supermarket  邊走邊逛 路人一直逗 小寶貝 說他可愛 結帳時 收銀員 也逗了一番 當我走出時 一個阿嬤 說 你們一進門 我就注意到了 還說 小寶貝吸取每個人目光 聽了真高興 其實 我每到哪 都有人 這麼對我說 我想 可以說要 謝天 感謝上天 賜予 我 這可愛圓咚咚的寶貝吧 他像橡皮糖 一樣黏我   其實 我也 捨不得他 傍晚溜去打我的拳擊有氧 回來 他已睡去 看來我得早點睡 半夜他又會起來玩ㄌ 唉   誰叫他如此可愛呢

下午我頂著大太陽 去花園除雜草  弄ㄌ一大袋  讓我感受到農夫 好辛苦喔 下次碗裡的食物 不能浪費喔 這叫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阿 要時時感謝天  天天都有食物可吃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llaplace&aid=401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