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油事件
2014/09/11 01:57:22瀏覽310|回應1|推薦2

今天一大早,吃著貝果一邊看全美晨間新聞,當我看見旁邊各國頭條財經新聞跑馬燈時,我不禁大叫起來,台灣廢油居然也列入上榜。老實說,身為台灣人我覺得很丟臉。這樣的新聞令人咋舌,真不良心何在?古語說的好,無奸不成商,難到自古就如此嗎?

其時,我個人認為,因從教育起步,去落實人格教育,而不是老是在注重學科成績與學校考試。教育制度一改再改,改了一堆,孩子們越補越多習,補習班越開越多,苦了孩子也苦了父母,孩子補到晚,父母賺到晚。這種教育制度改變了什麼?其實父母身教,學校教育和社會環境著實重要。不然這個社會無法改變,沒落實道德人格教育就會人心可畏!

台灣的檢驗單位如果能真實驗試每家油品外加不受賄絡,就不會有此廢油流入市面。全民也不會吃下如此多可怕塑化劑,廢油。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不合格食品在市面流竄,難怪台灣癌症人數只增不減。我常想為何台灣癌症比歷之高,原來答案就在這些事件中。

希望不實商家趕快覺醒吧!不要再傷害全台人民健康。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llaplace&aid=17121911

 回應文章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4 17:01

真慘---

臺語俗諺說:

 

 做  官        騙   厝     內,    做  生  理    騙      熟似。

Tsò kuann phiàn tshù-lāi,   tsò-sing-lí   phiàn si̍k-sāi.

(意謂為官無不詐,經商無不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