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愛與情
2010/05/06 14:32:07瀏覽220|回應0|推薦2

剛看了 安格斯 的文章 說到承諾之詞   他說 有總比沒好   嗯  也許吧 活在當下

想起 過去幾段戀情 沒有一個男人給過承諾  卻也都以分手收場 不成熟的男人沒未來 不敢給承諾 我離開  花心男 心思不定 我離開   不確定者 我離開      想起來有些悠悠的感傷

談完速食愛情    也在法官前 說的一大堆  I  do!   結了婚 有些甜蜜   有時也想逃 也揹負許多束縛 但那些承諾 會一直呈現 ? 亦或是成泡影 我不知

許多人 尋尋覓覓 愛與情 跌傷甚深 有些人 從此不相信愛情 有些越戰越勇  幸福美滿

但其實重要的是 如何的去學習兩性相處 如何甜蜜相處 如何吵架 如何溝通 如何配合彼此 如何抓到他她的心(難的是 你會碰到不同種類的人與狀況)  但要運用智慧去解決   這不是課本能學的

還有個性的問題

第一次碰錯人與事 無知

第二次 是 傻

第三次 是自我個性使然

所以 怪誰呢 聰明的你 第四次 之後 要   幸福  喔

生命是要自我去追求 Life is har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llaplace&aid=400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