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1/08 01:01:11瀏覽670|回應4|推薦5


裸?多引人遐思的字眼啊! 昨晚在等紅燈要走過去對街時,打眼前一閃而過的公車車身上有一則廣告,好像是在問:「妳敢裸體在愛人面前走來走去?」 呵呵~~好勁爆的用語!倒是沒看清楚,那是瘦身的廣告還是電影的廣告。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那是瘦身的廣告。 香水Chanel 5 的經典廣告詞,『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說:「我睡覺時,只穿Chanel 5。」 銀幕上、電視上的性感女星都說自己愛裸睡,辜且就把那說詞當作是『職業道德』吧?!她們必須要引觀眾起遐想的!當妳知道她們為了要保持美麗的容顏和肌膚,即使是上床睡覺時,必須在臉上和全身塗上厚厚的潤膚霜、保養品,或是身上裹著消脂的馬甲、繃帶一類的東西時,男人見了還會引起“性”的聯想嗎?只怕是要倒退三尺、令人大失所望吧?! 我是寧可被打死也不敢裸睡的人,頭腦理智得會去考量裸睡的要件: 1‧有潔癖的我,受得了天天或者是一兩天洗一次床單、被套的麻煩嗎? 2‧低調的我,在萬一發生火警時,受得了別人看我包著床單或衣不蔽體的窘樣嗎? 3‧膽小的我,受得了發現盜賊入侵時的那種驚嚇嗎? 嗯~~如果愛情關係已經進入冰原期,裸,或許會是一個破冰升溫的好方法吧?!只是,那個身材可得是賞心悅目、經得起愛人的目視檢測吧?


註:原2007年10月10日刊載在本人的“無名”網誌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1518769

 回應文章

Chienb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幫我老婆回答
2008/04/09 09:11
不敢!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
2008/01/10 19:05

我懂。閨房之樂﹐有甚於畫眉者。老人也需要性的調適。

第一個回應﹐原意是附和作者的意思﹐替對方說的:

親愛的﹐穿上睡衣罷﹐別著涼了。床裡床外﹐我都一樣愛妳!

我是妳文章的粉絲﹐沒注意嗎?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8-01-10 21:49 回覆:

謝謝你的 "懂"~~

你的抱抱好暖心 !!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確切…
2008/01/10 00:15

還不太確切~~~~

愛﹐是真正的關懷﹐是包括表相和內涵的

Believe Me If All Those Endearing Young Charms

“當妳的青春美麗漸漸消去…

   那盟約依然在我心深處。”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8-01-10 12:49 回覆:

靈與性,

是男女為偶的兩大支柱,

不平衡就會傾斜.

年歲日高、"性"漸漸少了以後,

心靈的契合所產生的補強,

可以讓結構穩固.

~~ Does it what you meant?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著涼
2008/01/08 02:24
穿上睡衣罷﹐小心著涼。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8-01-09 01:11 回覆:

留些想像的空間~~

更勝"一覽無遺"於一籌!!

姐姐, 您想說的是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