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習慣
2013/03/10 00:14:30瀏覽563|回應1|推薦12

 

 

看電視的時候,看見好笑的、感人的,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欸!那個XX台,好好笑哦!」  「快看!那個XX台,我哭了啦!」 …

諸如此類的話,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

 

出去晃的時候,看見奇怪的東西,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今天看到一個東西好像你哦! 根本仿冒你做的啊!」 然後你就會很認真的問我是什麼,等到看到照片,你只會罵髒話,之後都說,哪裡像你?到底哪裡像? 瘋狂的追問我,我就會笑得很開心。

 

為了生活、家裡或學校而不開心,會主動想說的人,身邊的人就你那麼一個。

從不太會說到習慣找你說,不得不說,你下的功夫比別人更多。 但卻造成我的困擾。

 

 我喜歡我們聊天的方式,很無理頭、很有趣、很輕鬆而沒有壓力,不必擔心說了什麼你會不開心,因為你只記得開心的。 因為很多事情都一起走過了。我們都知道對方再想什麼,這樣就夠了,就算我們什麼都不說。

 

的的確確造成我的困擾,非常大。

不管你在哪,總是習慣,有你在身旁的日子,真的很糟糕,非常。

我不是個會分享生活一切的人,只是習慣傾聽,你是我活了十多年,唯一一個我會主動分享的人,你知道嗎?

  

習慣真的很可怕,像是無形的束縛,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直到他離開以後,你才發現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一個人,但更糟糕的事情是,你分不清楚是愛一個人還是習慣一個人。

 

有時候他離開了,你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他,而苦苦挽留。 直到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人,你才會真正清醒,那只是習慣。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374031

 回應文章

chingenan
QUESTION
2013/03/11 20:22
妳有信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