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3/06 23:37:15瀏覽256|回應0|推薦6

  

  

苦澀。

    

 

每次覺得煩躁不安,我都會告訴自己:「未來是美好的,現在只是過渡期。」 對吧? 至少這樣我會覺得好過一點。

只是我發現,隨著年紀越大承受的事情越多,我越不知道該怎麼告訴自己撐下去,甚至有時候我連以前有信心的未來都看不見..

 

以為煩躁的時候看本書,躲進書的世界,就可以讓自己暫時放鬆.. 但當書到最後一頁的時候,卻因為要結束而覺得失落。

以為煩躁的時候吃點糖,甜甜的心理就會覺得很舒服.. 但當糖吃完以後,剩下的確是苦澀..

以為煩躁的時候出去走走,吹吹風讓腦袋可以清楚一點.. 但當回到一個人的空間,侵襲而來的,是連自己都無法招架..

  

 

沒有壓力就不會成長,我懂我也明白,只是有時候真的連呼吸都感覺痛楚。  我不喊苦,只因為那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喊累,只因為那是我選擇的。

無法眼睜睜的看著最愛的人吃一點苦,我寧可自己苦一點,再苦在累我還是微笑,就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肩膀還夠,還可以扛, 只要我還在。

 

  

 

  

只想,睡一個好覺..

真正安穩的一個夜晚。

  

 

一天可以不被打擾,一整天不說任何一句話;

一天可以不用當垃圾桶,聽聽自己的聲音;

一天可以全心全意的當一個小孩,不必做所有大人應該做的事情 ..

  

很疲倦,非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36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