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你
2013/03/22 10:10:11瀏覽496|回應1|推薦8

    

我知道我再也沒有任何話可以為你說了,就算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其實我始終為難著,當夾心餅乾,沒有人知道我的難受。

我們太像,都笑著說沒事。

 

我何嘗不知道現實的困難?

我何嘗不知道你有更能照顧妳的人?

我何嘗不知道...............................

  

我不想把你當生命的過客,想把你當一輩子的人,可是你沒想過..... 被留下的人,有多麼孤單嗎?

你想過,我曾經有多麼無助嗎? 我甚至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轉過頭只剩空蕩蕩的房間.. 然後,你就不再了。

衣櫥剩下的是我的衣服,所有關於你的一切,全都消失了。 就這樣,我像個無助的人,面對這偌大的房子,然後我最依賴的你,離開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生活還是要過,整理完一切後,才有了下一步的頭緒,雖然還是很難過,很失落.....

沒忘記我們怎麼認識的,

還有一起抬腳、聊天、白癡的日子.............

但有別人以後,這些屬於我們的事情,都被取代了。 久了,我也習慣了。 身分不同,我不會計較什麼,因為那是不同的人事物。

我不了解你,你也不懂我,因為我們都是射手座,而我能做的,只有支持你,僅此而已。  如果以後還有緣份,會再相遇的,謝謝你又給我上了一課。

 

從此以後,我只有我,依靠自己、依賴自己, 我會學著更有智慧、更有能力能夠處理一切的事情,我還在學習,但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好朋友、好家人,祝福你!

有些話,我說不出口,除了沉默,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真的很難過,非常。

你要幸福,我始終如一的這句話,不管你做什麼或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你,那個喜怒哀樂都陪在我身邊的你。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成熟,很依賴你,我會改進。

會長大

會堅強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416819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3/03/29 11:55

你的難受我不是沒想過

是的..太像了..沉默是之間最該死的隔閡....

或許我們該做到的..一個拿麥克風的一個負責聽...

但我們都只在想說的時候才會拿起..

其餘的..該拿的時候..彼此都選擇不伸出手........

對不起..讓你難受了.....

未來..加油了...

把握你的幸福...這是我最後能說的^_^

謝謝妳陪我走過的這些年..

對我很珍貴...謝謝..但還是老話一句..於事無補的..對不起...


< 人 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