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熱心的人!
2013/06/25 21:13:21瀏覽325|回應0|推薦7

  

今天下午,在騎車回家的途中,被搶劫了!

沒聽錯,在光天化日之下,我的包包整個被扛走!

 

下雨天,只顧著專注騎車,卻沒發現後面竟然有人要搶我的包包!

下意識車也不管,直接一把扯住搶的那個人,然而卻徒勞無功。

 扯下的只有一小角的雨衣,和太過慌張什麼也沒看到的情緒。

 

趕忙到附近的商店報警和等警察來,中間的時間就等等等..。 謝謝熱心的店員,還有附近的目擊者,而最感謝的是一部計程車司機,看到事發經過,還熱心的幫忙我追,真的很感謝他!

把所有證件掛遺失,之後做筆錄,每個人都很熱心的幫忙我(這跟印象中的警察差距有點大)謝謝他們的幫忙,看監視器,還有司機的行車紀錄器(雖然並沒有完全),但是真的很謝謝他們!

每一位都在幫忙我,雖然我知道機會渺茫,也不抱會拿回任何東西的希望,可是我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每一位幫忙我的人。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第一個打電話來關心我,賴的問候跟關心,知道我沒課本還願意送課本給我考試.. 而你卻是怪自己讓我一個騎這麼遠的路才會碰到這些事情...

也謝謝家人並沒有怪我.. 你們大家都只說了一句:「人平安就好。」 短短的,卻很感動。

 

過了這次事件,我更能學會冷靜處理每一件事情。

19歲真的很難平安吧? 但是,我要感謝上帝,至少我還平安,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19歲難忘的記憶。

謝謝,今天我真的學到了很多,卻也累了。

後面繁瑣的重瓣以及申請,大概又會消耗腦細胞了..

   

  

    有些東西,可以重新買..

  

但是合照卻真的一張也沒留了......

還有你送我保平安的小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82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