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吧
2013/05/24 10:22:36瀏覽271|回應0|推薦6

 

這幾天,我思考著..

看著你LINE所打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只已讀, 偶爾做個回應,我不太明白我需要多說什麼 ?

就算再回去,有些東西,變了就是變了,說得再多也沒意義了。

容我自私的說一句話,現在我能感受到的,比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多。 

 

  

別人問起,我老實回答,沒隱瞞,我認為是我的錯,但是你朋友卻對我說,這不是我的錯,而是我應該的..

該說什麼或該做什麼表達,已經不重要了..

看著你的朋友所打的和你所打的每一字一句,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樣子的回覆才是適當的..

 

默默的關起手機

默默的做事

默默的看了將近一整頁的書

默默的..

 

一切都安安靜靜的。

 

 

 

 

回去或不回去,我不知道,但我想說的是,我身邊一直有比你更好的人。

 

-

然後

我好想現在你在..

可以耍耍白癡逗我開心..

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了..

 

 

所以

就這樣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66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