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1/17 18:35:00瀏覽163|回應0|推薦9

  

 

  

給予祝福,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不會再相信什麼:「除了自己,沒人能給他幸福。」這種屁話! 網路上的話阿,真假不一!

其實我的心沒有這麼寬大,容的下一人,卻容不下一粒沙! 更容不下與你要好的任何人。

我很自卑, 在你旁邊的每個人,隨便一個都比我好,叫我哪來的自信呢?

 

只能盡量克制住自己,冷靜的看這一切變化。

時間越久,而我越來越慌亂。

 

你說,我是不是很笨?

笨的我自己也笑了。

  

明明比你好的人很多,

我卻總是這樣虐待自己。

 

 

可能,那只是場笑話;

可能,那只是位過客;

可能,那只是段插曲。

都沒關係,我不想知道你怎麼想,反正結果一定讓我傷心。

 

曾說過,年紀越大,對喜歡的東西就越不容易改變。

是阿!我承認!是不容易改變,所以我沒這麼容易放棄你,但我會逼自己放棄你。

  

漸漸的,我藉由別的管道得知你的近況,facebook。

看了你的近況,或是去了哪裡,就算知道自己這樣很蠢。

  

克制自己,別打擾你,靜靜的就好。

聽你說,我很開心,至少你願意對我說,

若是我,可能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哈哈!

  

希望你可別再說什麼會牽動我的話了,

不然我可能走不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23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