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2012
2012/12/29 13:54:26瀏覽485|回應0|推薦13

    

 

勇敢的告別。

關於2012一整年,每一年都有好的跟壞的。

然而也發生很多事情,如同去年。

從高中蛻變到了大學,學著適應新的人、事、物, 【懶的交朋友,是因為懶得從頭交待自己的人生。】 我是交到了朋友,不過大學生活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差很多,曾幾度想放棄。 聽朋友們都說,大學生活很好玩,但我卻疲倦的無法說。

一堆作業,報告,還有許多浪費時間的舉動,讓我覺得真的很愚蠢,但沒辦法,這是一個學生該做的本分。

不過好險,朋友之間難免會有點笑話,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生活方式也是一大改變。  別人告訴我,再好的朋友,住在一起總是會有點不滿,亦是感情變差。

我體會到了,不過不是討厭,只是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只要雙方各退一步,真的沒有什麼。

但也因為生活的這個改變,讓我平靜的生活多了幾分趣味和笑話,那是一個人無法體會到的,真的好險,我們的個性相同,但固執的點不同,所以才不會有衝突。 也是因為有了她, 才感覺到在外忙碌的生活一整天,回到家便覺得一切的辛苦都不見了。

 

然後,我們從陌生人又再度變了朋友。

感覺沒變,其實我隱約覺得你改變了。 是我沒改變,而你卻改變了。 我努力的想維持,改變自己,跟以前的我不同。 冷漠的我盡量是出我能給的熱情,而你卻越來越冷漠。 我甚至不知所措,該如何? 我不懂。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忙。

一忙了,2012也接近尾聲了。

  

雖然不能見面,但我們的習慣總是會在電話裡面一起倒數。

迎接下一個新的開始。

   

告別2012年的一切。

重生,

新的開始。

  

我會變得更好,更成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18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