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夜
2012/11/05 18:30:37瀏覽111|回應0|推薦16

  

 

看著太陽升起的那一刻,緊繃的心情獲得了救贖。

又是新的一天。

 

沉重的眼皮,卻有著異常的好精神,我想我生病了。

    

我沒睡,應該不是說沒睡,而是輾轉反側,仿佛這一次的黑夜,又將要預告著什麼。也許,是的。

我做了個夢,很真實,真到醒來冷汗直流。 我以為我忘記了,卻可以做到如此逼真的夢,而且還是小時候的場景。  勾起努力想遺忘卻記憶猶新的童年。

 

我更害怕黑夜了。

  

以前,我愛。沒錯,是以前。

一個沉靜安詳的時刻,和自己說話聽自己的聲音,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的黑夜,是每一天太陽落下時最期待的一刻。

 

當長大了,有能力去改變,而不再只是代宰羔羊那般時,我竟開始害怕黑夜。 怕吞食掉我僅存的希望。 也害怕一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你。

  

比以前膽小,更害怕失去。 仿佛一到了黑夜,所有的緊張與不安都顯現出來,握在眼前的幸福,都很有可能一夜之間化為烏有。

 

我害怕著。

不安著。

緊張著。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

  

  

  

 

你。

希望。

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