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角
2012/10/15 18:55:39瀏覽148|回應0|推薦20

   

  

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再度相遇在熟悉的街角,當再度問起彼此的時候,是不是還有勇氣提起當年?

   

   

 

當年為何離開?當年為何放棄?當年.....,我有勇氣問下去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到那時候,我們就可以心平氣和的握手寒暄,挑一張桌子,點一杯咖啡,坐下來聊聊天。

 

 

 

你笑著說:「最近的我很好,剛從..........」

我聽不到,只懂,「最近的我很好...」

也許這幾年,你真的很好,你的世界更寬更廣更遼闊。

眼淚在我眼眶打轉,我微微笑。

   

    

  

 

 

「妳呢?好嗎?」

「我還是一樣。」

你喝了一口咖啡。

  

   

   

 

如果那時候的我們沒有那場爭吵,就會懂其實彼此都是為對方好;

如果那時候我們彼此都可以冷靜一點,可以成熟一點,那麼,現在的我們會是如何?

 

 

你的背影依舊帥氣,舉手投足間已不見男孩的氣息,而散發的是經過多年歷練的男人味。比從前更多了份體貼和成熟。

  

看著你推開門離開的背影,眼淚依舊在眼眶打轉,目送著你離開。

   

 

 

  

.

.

.

多年後我還是這樣,偶爾失眠,偶爾想念,那些傷,都一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694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