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什麼是不可取代
2013/01/30 19:58:40瀏覽357|回應1|推薦10

   

 

時間啊,不過教會了我們,沒有什麼是不可取代。

     

還以為在我心中不變的人,其實在他們心中早已經變了樣,只是我還傻呼呼的認為,沒有什麼是不可取代的。

愛人會變、朋友會變,那麼,還有什麼是不可取代的嗎?

 

時間帶走傷痛,改變一切,然而被留下的,始終是自己。

說起來或許有點可笑.. 事實就是如此不是嗎?

  

曾經很喜歡過一個人,無法開花結果,時間久了,倦了、放棄了..

曾經和一個朋友很要好,分離了,遠了、淡了..

曾經以為你會和某人長久在一起,爭吵了,覺得其實他沒這麼適合你,該離開了..

曾經你的朋友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你同時失去了最愛的人和最好的朋友,久了、釋懷了..

曾經別人做出傷害你的事情,長大了、坦然了..

曾經你無法原諒的那些人,久了、原諒了..

   

仇恨、愛.. 那些種種,沒有什麼是無法取代的。只是過程會辛苦些.....,僅僅如此而已。

      

   

我想,就是這樣而已.. 如此。而已。

我也會隨著時間,而漸漸的被別人取代,在你心中。

  

會在遠方默默的祝福你, 幸福,快樂。

    

 

 

希望有機會,能讓我的貼心一直在你心中,小小的角落就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268357

 回應文章

凱爾派
2013/04/02 21:11
既然所有人事物都會被取代,
那我們就好好把握有限的時間,
至少在那段時間內,
和朋友,情人過得開心~(sszpeit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