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容
2011/07/07 22:29:10瀏覽155|回應0|推薦2

就是這樣,這種感覺。在某月某日的某一天,忽然想起了妳‥

還記得妳每次東西都不像一般的女孩子小口的吃,而是狼吞虎嚥

還記得妳總是說別人都說你沒有女人味,可是妳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淡淡的只有小女孩才有的味道

還記得妳老是嚷嚷吵著我說想去寵物店,說妳以後要跟妳未來的老公住在一起然後每天牽著小狗去散步

還記得冬天妳的手腳會冰冷,卻老不安分的到處跑

還記得妳每次都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開心一整天

還記得妳吃飯都會吃到滿嘴都是

還記得妳老愛生氣        還記得妳最我總是特別愛挑剔

還記得妳說 世界上只剩我能包容這樣子的妳 

 

我還記得所有,關於妳的一切。妳的生日、鞋號、起床氣、脾氣差、不喜歡等人、多愁善感、愛幻想、為了朋友什麼都不顧、容易相信別人、孩子氣、撈叨…

我想,許缺點都在妳身上了吧?我是這麼想的。  當講電話的時候,妳開始說忙了,

對我,不再愛生氣了...

當妳脾氣變好了..

不管等多久都不生氣了..

跟我一起看連續劇的時候已經不再抽衛生紙了...

不再念我了  總是說 隨便我..

冬天不再亂跑總是在家裡講電話..

我的一句話  妳已經不再開心了..

儘管我說想妳  妳已不再像從前笑著說騙人  

現在的妳,只是說了   哦?是喔!我也是....

  

 

我可以包容妳的一切,

可是我不能包容妳的心理除了我的另外那粒沙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4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