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1/08/20 21:02:15瀏覽183|回應0|推薦5

 

想念一個人,

無需理由。

  ---

當想念你的時候,我會趴在陽台,看天空-發呆。

當想念你的時候,我會看著你的照片,想著你還在身邊。

當想念你的時候,我會去你曾到過的地方。

 

晚上睡不著,我會喝不加糖的咖啡,然後坐在客廳的沙發,哼著你愛的歌。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只是想念越來越濃烈。

我們從沒對彼此說過「我愛你」,即使這樣,我們的愛卻是另外一種方式。 不管多忙,你總會撥空陪我聊天,聊著未來,聊著以後。

我相信不管未來什麼事情,都有你頂著。三年前是如此,三十年後亦是如此。就算想你,我也無從訴說。

 

當想念你的時候,我會帶著你生前最愛的迷迭香。

我曾問你:「為何單獨喜歡迷迭香?」

你說:「花語名為『紀念』。但願你一輩子記得我。」

 

是紀念,是懷念,是想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56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