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07 22:12:12瀏覽118|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情人節,每個情侶都開開心心的出門,只有我。

我知道,節日的時候你不再、大部分的周休你也不再。

所以我一如往常,一個人逛街,喝咖啡,儘管咖啡廳都擠滿了情侶。 我想我是不是也該加入所謂的"去死團"呢? 資格不符合吧? 因為我並不是單身...。

 認識你是在我打工的牛排店。你跟著客人去吃我們店裡的商業午餐,談生意,剛開始見到你令我眼睛為之一亮,來我們店談生意的生意人不是中年禿、就是身材鮪魚肚,然後穿著西裝進來,可你不一樣。 看到你也盯著我瞧,我趕緊走進後場。

之後你很有禮貌的說:「服務生!」 我又只好硬著頭皮走了過去。

「請問有什麼我可以服務的嗎?」『小姐,你們這裡的服務生都這樣一直盯著客人看的嗎?』說完我好緊張,連說話都這麼有磁性啊!

「痾,不好意思!真是非常抱歉!」說完你大笑。天啊!不只說話,連笑也...。

從那次之後,只要每次你有客戶,一定會來我們牛排店用餐,就算一個人的時候也是。我們越來越熟,留了電話也留了MSN。可是當我們越來越熟,我卻發現,你和我想像中的一樣。一樣有氣質、一樣聰明,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你。

可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每當你在我這短暫過夜後,我知道你又要離開了。所以我把握與你相處的每一分一秒,雙人床上,揮灑著你的汗水,我享受著我們的快樂,身體結合的那剎那,我知道,我又更愛你了。 你的溫柔和體貼,是別人沒有的。

我經痛,你煮紅豆湯,帶我看中醫,吩咐我不准吃西藥,不准我喝冰的,還幫我的肚子熱敷,怕我痛得睡不著,總要等我入睡你才睡。

你記得我的鞋號,我衣服的尺寸,我們認識了幾天,我的生日...。所有我的一切,你都記得都明白,可是我卻對你一點也不明白。

我只知道,你有她,和她們。

 我的生日,只收到你的卡,叫我自己買想要的,多貴都沒關係;

聖誕節,收到你的聖誕樹,和一把鑰匙,叫我搬進去你為我買好的房子;

周末,你只說,這禮拜又不能陪你了真抱歉,然後給我電影票,叫我找朋友去看。

 

情人節...你的卡片:

「寶貝,你知道的,我要陪我老婆,不能陪你囉!

你不生氣吧?相信我還是愛你的!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71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