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全妳,我應該要明白
2011/11/25 21:53:13瀏覽148|回應0|推薦9

 

當彼此的心不再靠近;

當彼此的心不再有默契;

當彼此的心不再有熱情…。

 

我知道天氣冷的時候,有人會握著妳的手,把妳擁入懷抱,讓妳不在寒冷;

我知道天氣熱的時候,有人會帶著妳去吃冰淇淋,是妳最愛的H開頭;

我知道情人節的時候,有人會帶著妳吃浪漫的燭光晚餐,然後送妳九十九朵玫瑰花或者是妳最愛的大泰迪熊;

我知道妳下班的時候,有人會開著車送妳回家,直到妳消失,他才會走;

我知道你疲倦的時候,有人會對妳說:「寶貝,辛苦了!」

我知道你孤單的時候…

 

成全妳,我早該知道:

天氣冷,他不會用手摩擦讓妳取暖,只會讓妳深進口袋;

天氣熱,他不會忘記提醒妳女生不該常吃冰,對身體不好;

情人節,妳想要的只是屬於兩個人相聚的時光;

下班,他不會下車陪妳到門口,直到妳關了門;

疲倦,他不會為你泡杯熱茶,幫妳做所有妳不想做的事情;

在你感到孤單的時候,他從不會知道,而妳,也從不讓他知道…。

我們的心不再靠近了, 當門口的那雙鞋,出現在妳臥房的時候…

我們的心不再有默契了,當妳拒絕我的邀約,但我卻見到"你們"的時候…

我們的心不再有熱情了,當妳挽著他的手,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該成全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87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