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誤會,我不喜歡你
2012/05/15 19:27:27瀏覽232|回應0|推薦3

阿信:

  

今天寫這封信,只是想告訴你,

我今年已經35歲了,我父母煩惱我嫁不出去,所以幫我安排了這場相親,可是我沒有非要男人不可。

我有房、有車、有朋友,我不缺男人。

你問過我,情人節的時候怎麼辦,我一點都不孤單。

那天晚餐結束,我和你在公園散步,因為你爸媽要我和你培養感情。

37歲,單身,自由業。沒有房子,和父母同住,有一台100CC的機車,還有一個很要我命的觀念: 女人一定要有男人。

    

其實晚餐後,我真的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然而你好像誤會了,我有自己的生活圈,假日常有聚會,那時候我喝醉,男生朋友攙扶著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剛好遇見你,你生氣的對我的朋友大罵:「有男朋友了為什麼要和你相親!」罵我欺騙你的感情,我很訝異。

第一 、 不是你看見的每個男生一定是我男朋友,我哥我弟呢?

第二、 和你相親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是你一直對著我死纏爛打!

 別誤會,我不喜歡你。

和你相親對到你眼睛那一刻,你告訴你媽說,就是她了。我真的覺得快吐了。

  

不論走到哪,總是覺得會遇到你,第一次遇到你,好心請你吃飯,你卻覺得我對你好像有意思。

第二次,第三次...久了我越覺得越不對勁,原來我發現你一直在跟著我! 從上次看到我後,你就自許我是你的女人!

天呀!

 我必須慎告訴你,我不喜歡你,請你別誤會!

就算和你在一起,我也覺得累,你天天跟著我,也沒問我是否願意,請你找個更適合的女孩子吧!我想我不適合你!

我愛我自己,但我不愛你的大男人主義。

  

上次和你相親的H小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645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