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男人
2012/07/23 10:43:37瀏覽238|回應0|推薦13

  

 

 

翻開了這本名為回億的書

一頁一頁的翻著

  

希望在某頁能找到 

希望

   

命運

由不得我拒絕

 

   一生的路 你走得太匆忙

忘了回頭看

正在成長的我們 還有你背後的女人

 

世事無常

由不得我們反抗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們一天天成長

明白了   其實一切並非我們所期盼

  

我們的童年 死的死    傷的傷

快樂   開始學習隱藏

 

現實把我們逼成了大人  走向無知的世界

還好  在我心中 偷藏了一份純真

外面的風風雨雨 我是大人

自己的世界  我是純真

  

你的黑色翅膀

並沒有隨著時間消逝

化為一匹狼

在我們心中 留下無法抹去的傷

   

我輕吻

走到這裡 我停住  

過去的恨

在我心理紮了根

 

人生 不過就是這樣 短暫

這棵樹

遲早 會不見

所以我  想把未來的每一頁 都填上著精彩

直到我人生的盡頭

 

   -----------

  

有一天,我絕對可以迎向陽光。   也許我還不懂得如和愛人,可是每一個愛我的人,都在一步步教會我如何去愛, 我正在努力學習。

可是還有比愛更難學習的是,寬恕。

我不是神,只是普通人,相信時間會給我力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666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