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嗎
2012/01/26 19:43:01瀏覽112|回應0|推薦4

 

雨天。

我撐著雨傘,在街上晃。沒有目的的走,我,享受著這場雨。 它不是大雨,而是綿綿細雨,令人感覺舒服,所以,我喜歡。

-

你好嗎?

.

.

.

我始終不敢開口。

不,應該說,我沒有勇氣。

-

   

把你送我的東西都燒了,偏偏留下一張合照在皮夾,想著:留一張吧!應該沒關係的。

FACEBOOK、無名、推特 , 都沒有加你的好友,而是直接加到「我的最愛」,說好了,該放棄了,不想專注於你的任何一個消息,於是我把你手機刪除了。

  

可是,每當開啟電腦「我的最愛」時,淺意識不由自主的按下了你的一切,觀看著。

 -

「原來沒有你,我始終是一個人。

  在寂寞的世界裡遊走。」

 

「難過可以這麼深刻,

如果你懂,我就能夠快樂。」

  ......

 

每看一個字,心就隱隱作痛。

你沒有他,你有我;

而我沒有你,什麼也沒有..。

 

難過是很深刻,因為深愛過,就像我。 如果你也對我說,我會說:「我都懂。」 我一定懂,一定不會讓你難過。

 

--

「你好嗎?」

「我很好。」

 ..............

 

  

那一刻,

天空下著傾盆大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606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