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喜歡女生
2010/08/07 00:05:48瀏覽497|回應1|推薦7

小翠,是個外貿氣質出眾、落落大方的女孩子,因為外表的關係,使她從小到大,身邊從不缺少追求者,一直到出社會都是如此。  她始終沒有交過任何一個男朋友,反倒是女生朋友越來越多。

就這樣幾年過去了,也到了適婚年齡,面對父母的逼婚,讓她煩惱不已,父母不斷的拿每位追求者的照片,給小翠看,但小翠似乎都看不上眼。 這其中,莫過於張經理了。 張經理為人大方,比小翠的年長兩歲,時常到小翠家裡走動,因此小翠的父母,都很希望小翠嫁給這位張經理。

這天小翠帶著一位中性打扮的女孩,回到家中,要那位女孩等她。這時小翠的父母和張經理一塊回來,張經理當著小翠父母的面前,拿出了三克拉的鑽戒,跪下向小翠求婚。

小翠依然沒有答應,於是張經理氣憤的問:「是不是我不好? 還是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小翠逼不得已,只好全盤托出。

「爸、媽還有張經理,非常不好意思。 其實你人很好,只是我配不上。 但我要說的是,對不起,我喜歡女生。」說完他拉著旁邊中性打扮的女孩,告訴父母, 「她就是我現在交往的對象。」

不要受了傷,才喜歡女生

不要被背叛,才喜歡女生

不要因為衝動,才喜歡女生

不要賭氣,而喜歡女生。

對於那些,真正是同性戀的人來說,是非常傷的。

請你打從心底真正喜歡他們,接受他們,他們的心,比一般人更容易碎,他們渴望的,是真實的愛、純真的愛,請想清楚,你是不是打從心底,喜歡女生/男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4297882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對極了^^
2010/08/07 23:58

你說得都沒錯...

可是...

能做到這些的人...

真的不多...

我就是其中一個的吧...

但我例外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