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憂草
2010/07/31 19:19:28瀏覽272|回應0|推薦4

女孩的身上總是有忘憂草的味道, 女孩身邊的人都不喜歡,唯有男孩。

於是他們認識,然後開始交往,女孩總是說:全世界大概只有男孩,從不介意他身上的味道。男孩始終沒有過問,女孩身上的味道。只是他總說:「我喜歡。」然後男孩只要跟女孩約會時,總是會買忘憂草送給女孩。

就在一年之後,女孩變心了,愛上另外一位男孩,就只是因為那男孩,也喜歡忘憂草的味道。 男孩沒有為難女孩,默默的分手。分守後,男孩出國了。

當女孩跟新歡在一起後,交往到結婚,才發現,她有多麼的習慣男孩送的忘憂草,每年生日,總會收到匿名的忘憂草,她知道,是男孩送的。 十五年之後,再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回國的男孩,遇見了女孩,男孩變成了男人,成熟穩重許多,不同的是,他的身上多了忘憂草的味道。

從此之後,他們開始聯絡,女孩告訴男孩,她已經離婚。男孩:「為什麼呢?」

「他,其實不是真正喜歡忘憂草,也不是真正愛我,只是因為家庭的關係,逼不得已才成婚的,其實他早有多年的女朋友,還有小孩了。」

「忘憂草,因為能忘記憂傷,顧名思義為忘憂草。」男孩說著,並將忘憂草遞給了女孩。

女孩拿著它。「多年前,我身上的忘憂草,就是為了忘記一個摯愛的人,就是因為他能忘記憂愁,所以我喜歡,直到遇見了你,我發現,我不再喜歡忘憂草。可是,你不在的日子裡,忘憂草就像你一樣陪伴著我。」

「十五年的忘憂草,就是為了等你主動告訴我。我們一起忘記這十五年,從頭開始,拿著忘憂草,忘記這十五年的空白。」說完後,男孩緊緊的抱住女孩。 

其實男孩,就是當年女孩喜歡的人的好朋友,至始至終愛著她,直到他朋友死於一場意外,男孩才能名正言順的照顧女孩............。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4278326